支持贷款小企业提案
2016-06-13


(右二)金兑锡宣布州政府帮助小企业的贷款提案已经在州众议院和州参议院通过(/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月13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一起宣布,州众议院和州参议院通过了关于扩大小额贷款给小型企业的提案,现在等待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的签字了。
州众议员金兑锡和州参议员史葛静提议,州政府优先为微型企业(五名员工以下的企业)提供小额贷款(25,000美元以下)。
金兑锡说:我很荣幸能在通过这项立法,以支持小企业主。在我成长时,我的父母经营一家杂货店。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奋斗经历。”小商店代表了社会的心脏,我相信,我们的州政府应该竭尽所能来帮助,而不是阻碍,他们的成长。通过改善获得微型企业小额贷款,我们正在赋予一个庞大而多元化的集团的纽约人,包括许多第一代移民和企业家,在他们追求美国梦的真正的成功
史葛静表示,这项法案帮助小企业发展的途径,(小企业)是社区的生命线。很多时候,新的小企业苦苦挣扎后自生自灭,这(法案)是一种政府可以而且应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

亚裔美国人的执行董事Christopher Kui 表达支持该法案。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父亲节 型男好礼精选

    下一篇: 郑胜振访华策老人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