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情人节专刊——纽约十大最浪漫餐厅

纽约情人节专刊——纽约十大最浪漫餐厅

2019-02-18
1、One if By Land,Two if By Sea 美式餐厅



这家餐厅曾经多次被评为纽约最浪漫的餐厅。很多人误认为该店的店名有浪漫之意,其实它是Old North Church里面刻着的一句军事暗语。
餐厅是由一个Aaron Burr(美国独立战争英雄,副总统)的运输屋改装而成的,周围鲜花环绕。每天晚上都会有专业的钢琴师为客人现场演奏动人音乐,屋内燃烧着醉人的火炉,加之摇曳飘忽的烛光,只差一枚钻戒,就能完成人生最浪漫之举了。
近几年的评选中,这家餐厅的浪漫指数有所下降,并非米其林三星餐厅,但价格却可与之媲美。但有幸的是,这家餐厅经常会参加纽约餐馆周,想要体会一下浪漫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

地点:17 Barrow St., New York, NY 10014 ,nr. Seventh Ave. South  
价格:前菜+主菜+甜点套餐,每人$90

2、The Place


橘色的柔和灯光、原石拼砌的墙壁,还有壁炉中摇曳的火焰,温暖的氛围让人很容易就产生强烈的幸福之感。The Place从室内设计到菜肴配制上都是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保留了欧式的典雅,又多了一份美式的随性。
这家餐厅的价位属于中档,主菜价格在$30以内,就餐厅氛围和情调而言,这里是性价比较高的餐厅。无需花太多钱,就能体味到一份浪漫,值得推荐。

地点:310 W 4th St(between 12th St & Bank St) New York, 10014
电话:212-924-2711

3、Gramercy Tavern



在纽约最受欢迎的餐厅约会,想必能让人得意许久。Gramercy Tavern多次被各大专业食评网站选为纽约最受欢迎的餐厅。餐厅主打的是新式美国菜,结合了法国餐的烹调技艺,再加上主厨的创新做法,常常让客人有意外之喜。
这家餐厅的周到服务被人称道,即使是用餐高峰时间,服务员还是会将每个客人照顾好。餐厅与当地的农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食材都会选用当季的新鲜蔬果。
上等的食材、雅致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再加之食客们也都是穿着得体,举止优雅。置身其中,怎么能不陶醉呢?

地点:42 E. 20th St,New York, NY 10003
价格:晚餐固定餐点套餐$92/每人

4、The River Cafe



想要一览曼哈顿的迷人夜景,The River Cafe将是您的不二选择。与心爱之人坐在河边餐厅,品尝着美食和美酒,周到贴心的服务,曼哈顿最美的夜景,这一切都煅造了绝对浪漫的就餐氛围,想心醉一次就来这里吧。

地点:1 Water St. in Brooklyn
价格:餐厅也经常会参加纽约餐馆周的活动,到时可以用便宜得价格享受美味,千万不要错过。

5、Daniel  



米其林三星餐厅Daniel也是约会的好选择。由明星主厨Daniel Boulud经营的同名法国餐厅Daniel坐落在富人明星云集的曼哈顿上东城。他是纽约最著名的大厨之一,也是纽约获誉最长的四星级主厨。
这家餐厅的风格很像法国小酒馆,华丽却不太张扬。想要尝试米其林三星的朋友,推荐可以试试他家的“early supper prix fixe menu”(前菜+主菜+甜点+3杯酒,每人$133不含小费和税),只有周一到周四晚上5:30—6:00前往餐厅才可以选择特价套餐。

地点:60 E 65th St, New York NY10065
价格:每人$133不含小费和税
订餐电话: (212) 288-0033

6、Tavern On the Green



尖尖的小屋顶,白色的小圆门,极具维罗利亚式田园风格的餐厅坐落在纽约著名的中央公园内。
1870年,这里还是英国人怀念英格兰乡村故土的羊圈,而中央公园内的Sheep Meadow正是放羊的好地方。随着时光的流逝,羊群不在,牧人远去,留下的是这座典雅的哥特式小屋,还有屋外绿草如茵的公园美景。
如此宜人的就餐环境,浪漫自然是不言而喻的。餐厅将在2013年夏季整修后重新开业。

地点:Central Park at West 67th Street,New York NY 10023

7、Per Se



大名鼎鼎的米其林三星餐厅Per Se就坐落在时代华纳中心内,  Per Se是新式美餐与法国菜的综合。曾经被《纽约时报》评选为纽约最佳餐厅。2012年荣获《精英旅行者》杂志世界最棒餐厅第三名。天才主厨 Thomas Keller为餐厅带去了明星般的光环,据一位试吃过的朋友说,他们家的龙虾滑嫩爽口到难以置信,即使是临走前服务员送上的一块小饼干(cookie)都好吃得让人惊讶。
推开Per Se那扇标志性的蓝色大门,味觉的享宴就正是拉开了序幕。平安夜和爱人来此用餐,无疑是浪漫至极的。那扇蓝色大门犹如Tiffany蓝色的小盒子,对女生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Per Se精美的食物将为您的舌头做一次全方位的SPA。餐厅网站扉页上隆重推荐了他们的招牌菜式:Oysters and Pearls 。每天餐厅都会换上不同的菜单,套餐的价格为每人$295(包含了服务费)。

地址:Time Warner Center
10 Columbus Cir.,4th fl.,New York, NY10019
电话:212-823-9335

8、Jean Georges



这 家餐厅被公认为北美地区乃至拉美地区最佳法国餐厅前5名。创办人Jean Georges深谙东西方烹调艺术的精髓,在这家餐厅中食客会找到不少珍贵的东方香料和食材。它是结合了传统法国菜、美式菜、亚洲料理的新式法餐。精致的 餐具盛上充满创意的美味,常常让客人们惊呼连连。
从周一到周六的晚餐,餐厅都提供定制套餐菜单(Prix-fixe menu前菜+主菜+甜点)和包含6道料理的试菜菜单。这种试菜菜单(tasting menu)又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主厨推荐菜单,还有一种是时令食材菜单。Tasting menu(试菜套餐)每人$198. 普通套餐每人$118。

地址:Trump Hotel Central Park
     1 Central Park West,New York, NY 10023
订餐电话:(212) 299-3900

9、Sushi Yasuda



Sushi Yasuda曾被Zagat评选为最浪漫的餐厅之一,它位于曼哈顿中城中央车站内。虽然不像没有法式餐厅浪漫的光晕和颇具情调的乐曲,但这家寿司店清新淡雅的气息本来就是一种浪漫。Sushi Yasuda提供高品质的寿司,如果您的伴侣喜欢吃日本料理,这里应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Sushi Yasuda也采用Omakase餐点方式,客人可以坐在寿司吧前尽情享用主厨带来的当日最新鲜料理。晶莹剔透的大扇贝、油亮焦香的烤鳗鱼还有各种生鲜制作出的寿司卷。如 果不喜欢Omakase的就餐方式,大家也还是可以在菜单中找到大众化的寿司种类。
用完晚餐后,你还可以带着男(女)朋友去Rockefeller Center的溜冰场滑冰,看纽约最美的圣诞树,这应该是一个很浪漫的夜晚。

地点:204E 43rd  St,(between  Second  and  Third Ave),10017
电话:212-972-1001

10、Le Bernardin



Le Bernardin也是一家享誉世界的顶级法国餐厅。1972年,厨师Gilbert le Coze在巴黎开了一家海鲜餐厅,1986年他将餐厅搬入纽约。1994年,Gilbert le Coze不幸突发心脏病过世,Eric Ripert继任主厨后仍然延续了一贯的精致风格。这家法国餐厅的强项就是以看似简单的技艺烹饪出上乘的海鲜,食材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厨师会用顶级和 牛、蓝鳍三文鱼等高档食材入菜,他家的龙虾卷(lobster roll)被食客评为全纽约最美味的龙虾卷。而华丽却很典雅的装潢,从门前那一束柔光开始就将让人沉浸于无法比拟的浪漫氛围中。

地点:Le Bernardin is located at 155 West 51st, New York, NY 10019
订餐电话: 212-554-1515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