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纽约:百样小吃全攻略
2015-02-13
这是一位移民7年的东北妞的吃货整理帖子,里面附了111样纽约的小吃,大约有90多样,吃货妹子都亲身尝试过了,平均一天吃九顿的节奏,然后推荐过来的。只要你有一个不掉链子的胃,跟着吃货妹子去吃纽约的小吃吧。

法拉盛:

潮坊

地址:40-52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潮坊玻璃上写着早餐Buffet$6.5随便吃。人人浙江小馆(38-06 Prince St. (718)460-8686)江浙式早点和5元盒饭。

盛津:地址:41-40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羊肉包子, 韭菜包子, 煎饼果子,肉夹馍, 混沌, 饺子, 锅巴菜,韭菜盒子,驴打滚, 豆浆,豆腐脑,葱油饼, 羊肉沙锅,酱牛肉





















黄金商场,地下美食街:(地址:Main St和43 Rd交界处 41-28 main street Basement #36,flushing NY11355,时间: 10:00 am - 10:00 pm 七天营业)

大盘鸡丶孜然羊肉丶油泼扯面丶山西凉皮丶肉夹馍丶羊肉泡馍丶麻辣烫丶兰州拉面丶山东水饺丶羊肉烩面丶成都小吃丶天津包子丶烧鸡丶铁板鱿鱼丶炸酱面













责编: Lily

上一篇: 狄亚兹呼禁立法者外收入

下一篇: 纽约单身的情人节好去处+纽约啤酒节开幕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