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再推四川辣酱引期待

麦当劳再推四川辣酱引期待

2017-10-12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一款麦当劳在1998年短暂推出的四川辣酱(Szechuan sauce),被奉为传世经典,消失了19年后,麦当劳宣布重新供应一天,再次引爆消费者的热情,可是由于供应不足让数千名粉丝失望而归,麦当劳宣布将在冬季再次供应这款辣酱。


1998年,为了配合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片方联合麦当劳推出了一款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蘸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


随着电影的下映,限时供应的四川辣酱不再售卖,不过美国粉丝仍不时怀念那神秘的味道。


据BBC报导,今年4月1日,人气动画片《瑞克和莫蒂》再次唤起了美国人对四川辣酱的记忆。剧中男主角科学家瑞克(Rick)在逃出监狱的路上,不忘奔去麦当劳买块麦乐鸡,并点名要1998年限量版四川辣酱。


瑞克对孙子莫蒂说:“现在我要出去,再找点那个因《花木兰》电影推出的四川辣酱了,莫蒂,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四川辣酱,莫蒂。”


片子播出后,大批辣酱粉丝甚至签署请愿书,要求麦当劳重新供应这款辣酱。


为了配合销售新款产品——黄油牛奶脆皮鸡,麦当劳宣布,10月7日在部分美国门店限量供应这款四川辣酱,而且仅限一天。


发售当日,许多食客满怀期待来到麦当劳餐厅排长龙,但开售不到一个小时就售罄。在其中一间分店,有上千人排队等候,麦当劳却只准备了70包酱,有的分店完全没有供应,引起顾客不满。


麦当劳随后发布声明道歉,称并未意识到会如此受欢迎,但表示将在今年冬天再度提供这款辣酱,将会覆盖更多地区,供应时间也将更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