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没卖不出去的圣诞树 最后都去哪了?
2020-01-09


每年的圣诞节前,都有数百万棵针状叶的长青树从树林中被砍倒,运送到各地作为圣诞树售卖。因为很多美国家庭不喜欢塑料圣诞树,而喜欢用活树来装置。但是,这运送过程中,有些树木的叶子稀疏或树枝被折断,卖相不理想,或者有些没被卖掉的圣诞树,这些树木最后都到哪里去了呢? 

据美国媒体报导,这些没卖出去的圣诞树,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新泽西州的Cedar Grove(雪松林市)树木零售与批发公司Cedar Grove Chrismas Trees的老板Rocco Malanga表示,许多树先被砍倒再磨碎,然后拿来当作动植物的肥料。

Rocco Malanga指出:“就商用程度来说,树木变成木屑再变成土壤覆盖层,这很常见;除此之外,树木还会送到农场喂食牲口。但如果我们做好工作,就没那么活要忙。”

Rocco Malanga是企业第三代传人,他表示他们公司参与圣诞树的整体循环,该企业为东岸提供逾五万棵树或花环,并卖树给地方零售业者、家用品龙头家得寳(Home Depot)和沃尔玛等。

Rocco Malanga表示,圣诞节过后,有些没卖出去的树木就会被送到海滩,因为沿岸地区容易受到飓风肆虐和侵蚀损害,因此剩下的圣诞树可能被困绑在一起,放在海滩固沙。

Rocco Malanga解释:“干燥的圣诞树是形成沙丘的绝佳基础,一段时间过后,这些树会分解,但也让周遭的植物有时间扎根。”

健全的沙丘是防御热带气旋的第一线,因为他们可以吸收狂风巨浪的毁灭性冲击。

而在路易斯安那州,有些圣诞树被拿来恢复沿岸湿地;伊利诺州部分地区的圣诞树,就被拿来为濒临绝种苍鹭筑巢;在南达科他州,没卖出的圣诞树就会被丢进湖中改善鱼群栖息地;而旧金山的树则被拿来喂羊。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人女孩冬日行善暖人心

    下一篇: 4.4万年前的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