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不担心 圣诞树直抵家门
2015-12-11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住在繁忙的城市里,很多人是没有汽车的,很多华盛顿特区的居民也不一定有力气能拿起一棵圣诞树。
现在,这都不是问题,只要在网上订购,就送货到家。

这是罗德(Hugh Rodell)的工作,每年他都运送圣诞树。尤其是今年,或许是因为雨下个不停, 所以北极星树公司(North Star Tree Company )今年圣诞树的需求量是有史以来从未见过的。

罗德预测今年圣诞树会销售一空。

一棵7英尺高的圣诞树, 由一个有40年历史的本地老公司,把树运到您家,并且装置好,只需花费$135。

在华盛顿地区, 圣诞树运到家,并不是一个新的服务行业, 但即使加上回头的客户,罗德都觉得, 今年的订单增加很多。

西斯科(Ben Sisko)在几个月前,开始了他在华盛顿特区的运树生意--DC Tree Delivery company,他当时并没有想到需求量这么大,西斯科认为他们的价格是最好的, 送货加上安装费用,共$100元。

西斯科说:“我们本来计划是卖100棵树,现在, 已经完全卖完了,而我们收件信箱中,还有100封后补名单的电子邮件。

这两家公司都承诺了,要捐赠圣诞树给慈善事业,虽然市场对圣诞树的需求量这么大,他们可以多赚一些钱,但他们还是履行了他们的承诺。
卖完圣诞树之后, DC运树公司的工作还没有完。它还提供了移除圣诞树的服务。

西斯科保证,把所有的针叶都吸干净。如果有储存的问题,他们甚至会帮忙储存树的底座 。

北极星树公司觉得,不是树的数量问题,而是送货要花时间,限制了他们的客户数量。

北极星树公司的服务,还包括了圣诞节用的花圈和绿色植物的运送。他们有六个零售点,一直会送到圣诞节的前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皇后区商会长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

    下一篇: 地铁自动 售票机 不再出售 纸质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