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需要补充水分
2018-12-17

【看中国讯】无论您是从当地的圣诞树农场购买的砍伐树木,还是在城里市场上购买的圣诞树,都要挑选松针和树枝柔软而富有弹性的树。如果感觉到它们有一点点僵硬和脆弱,都不要购买。

在您把圣诞树带回家之前,轻轻摇动树干,把虫子和落叶抖落下去。回家以后,用弓锯从圣诞树底部切下一英寸或两英寸,然后立即将树浸入一桶温水中放置几个小时。如果圣诞树来自城外的干燥地区,它可能会吸收几加仑的水。然后,将树放在支架上,放置在家里最冷的区域,远离任何热空气通风口或散热器。给支架不停的加水,等待24小时以后,等树枝伸展开,再开始装饰。要保持支架里总有水,否则树木以后可能无法吸水。

如果您想要寻找当地的圣诞树农场,最好的方法是去PickYourOwnChristmasTree.org,然后输入您的州,北维吉尼亚州和附近的马里兰州都有很多好的农场。Virginia.org也有一个不错的农场清单。如果您想搜索马里兰州的农场,可能有一些单独的网站,建议您使用“挑选”(pick)而不是“砍伐”(cut)作为关键词,因为没有人再自己砍树了,农场工人会为您砍伐您挑选的圣诞树。(一定要给他们小费,特别是如果是一个超级冷的日子!)

除了圣诞树,本地独立苗圃和Whole Paycheck等高档超市出售的美丽芬芳的迷迭香圣诞树也是不错的节日装饰树。 如果您喜欢烹饪,这些一英尺半到 2英尺高的活灌木含有大量的新鲜迷迭香,可能比您平时买的香料要多10倍,而且切下来的迷迭香很容易变干。如果您只想要一个可爱的放在桌面上的装饰树,它们就非常的适合。您可以在假期时装饰它,假期后再将它剪成新鲜的香料用于烹饪。但是,无论如何使用,必须将它重新装入至少两倍大的容器中。这些小树从巨大的灌木丛中修剪出来,很难吸收水分。要给它们一个较大的容器,以保持水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假日安全须知

    下一篇: 手机电量少辐射更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