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cura RLX

2019 Acura RLX

2019-04-20

2019年的Acura0RLX拥有豪华真皮座椅、大量标准安全装备和节能动力系统。尽管有这些不错的配置,但相较于更具运动性和时尚性的竞争对手,它仍然难以脱颖而出。在强大的竞争对手行列中,RLX的表现就不够显眼。不过RLX还有些可圈可点的地方。

参数性能

RLX引擎:流畅的V6和Peppy Hybrid

标准RLX动力总成包括一台310马力的V6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它驾驶平稳而且速度相当快,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动力,可以升级到RLX0Sport0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配备V6发动机、三个电动马达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产生377马力的动力。

RLX Sport Hybrid不仅有更令人满意的动力,而且更省油。其EPA估计的城市燃油经济性为28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29英里/加仑,是该级别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之一。城市/高速公路的非混合燃气里程评级为20/29英里/加仑,高于平均水平。一般驾驶员的年燃料成本比混合动力车高出约400美元。

RLX是一款组合轿车,大多数专业评论家都表示它具有舒适的驾驶和精确的转向。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的处理方式感到满意。基础轿车配备前轮驱动和P-AWS,即精密全轮转向。该系统可独立操纵后轮,以提高稳定性和操控性。 RLX Sport Hybrid采用了讴歌的SH-AWD或Super0Handling0All-Wheel Drive系统。

设计特点

内部设计
RLX可容纳五人,但底板上的一个大型“驼峰”阻碍了后排中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否则,这款Acura拥有更宽敞的空间,配有支撑座椅,即使是一整天的旅行也可轻松乘坐。标准皮革内饰采用高品质穿孔米兰皮革制成,饰有对比色缝线。所有车型都配有加热前排座椅,混合动力车还包括通风前排座椅和加热后排座椅。
RLX标志著其优质内饰材料的公平份额,包括光面木、金属镶嵌和带对比色滚边的穿孔皮革。

汽车座椅
RLX有两套完整的LATCH儿童座椅连接和一个中间座椅系绳锚,所有三个系绳锚都有清晰的标记。虽然下部锚固件安装在座垫的深处,但是不需要额外的用力来夹住汽车座椅。

RLX的14.9立方英尺的行李箱低于豪华大型车的平均值。此外,由于没有可折叠的座椅靠背,您将无法轻松携运超大尺寸的物品。你可以在这辆车上装上两个大手提箱和三个软边行李箱、混合动力车的行李箱空间缩小到12立方英尺。

信息娱乐、蓝牙和导航
RLX中的信息娱乐系统比大多数竞争对手的系统更复杂。它的上部8英寸显示屏主要用于附带的导航系统,还有一个较低的7英寸显示屏,这是一个触摸屏。
弄清楚系统是劳动密集型的,即使您对界面感到满意,一些设置仍然需要太多的步骤来调整。高级智能手机集成(例如Apple CarPlay)无处可寻。

安全配置

目前20190RLX还没有J.D. Power预测的可靠性评分。

RLX碰撞测试结果
2019年RLX的总体安全等级为五分之五,来自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适用于每个碰撞测试类别。RLX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安全选择奖(第二高的称号)。在IIHS进行的所有碰撞测试中,它也获得了满分。

RLX安全功能
2019 RLX 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堵塞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自动远光前灯、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多视图相机。

 RLX Sport Hybrid的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环绕视野摄像头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总之:新款的RLX是一款不错的车,虽然它在豪华大型车类中面临著激烈的竞争。它确实提供了一些吸引人的特点。

RLX拥有大量标准安全和技术特性以及出色的碰撞测试分数。混合动力版提供了一种特别有趣的运动性能和出色的燃油效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