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Z4

2019 BMW Z4

2018-12-24

【看中国讯】在最近BMW公司发布的多款新车型中,有一款双门跑车是公司在其沉寂多年后再次推出市场:2019Z4。这款双门跑车早在10多年前上市时,获得不少的关注,也赢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在沉寂多年后再次的回归,以更为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更大的车身,以及全新的设计再次来争夺豪华小型跑车市场。目前Z4的主要对手为Audi TT、Jaguar0F-TYPE、Mercedes SLC和Porsche Boxster 718。

设计特点

全新的Z4在外观上的确给人另类的视觉效果,主要是前车大灯的设计犹如“外星生命”风格的头大灯。新的网状设计的宝马肾形栅格结合了轨道风格的蜂窝状图案和三维结构,其元素具有垂直布置,让人联想到传统的BMW特性。垂直设计在顶部由带有整体方向指示器的对角线条带切断。全新BMWZ4敞篷跑车标配大灯LED。

在内部空间中,设计风格相较上一给人代焕然一新的感受。与之前的车型相比,2019BMWZ4款的动力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更远,为更高的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的选择。方向盘配有换档拨片,让驾驶员在选择时可以超越变速箱,无需离合器踏板即可提供模拟的手动变速箱体验。最新一代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在仪表板上使用12.3英寸显示屏,在中央仪表板上使用10.25英寸屏幕,驾驶员可以使用触摸控制器、触摸屏或语音控制。Z4兼容苹果carplay,但不Z4兼容Android Auto模式。

连接性是这种信息娱乐系统的核心。BMW表示,这款车可以连接各种个人设备,包括苹果iPhone、Alexa的兼容设备以及系统谷歌主页。通过这些连接,汽车可以访问数字娱乐,同步日历以获取旅行提醒或获取导航路线。

后备箱容量增加了50%,座椅后面的存储空间比之前的更多。

参数性能

新款Z4sDrive30i为后轮驱动,配备255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力增加了15马力,另外扭矩还增加了35Lb-ft。

根据宝马的说法,动力增加,再加上减轻重量和改进的齿轮比,使得Z4在5.2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度。性能大大提升。这比上一代的Z4快了几秒钟。

另一款高性能M40i将配备382马力、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比其前代产品多出47马力,还配备了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已经过调整和编程以提高性能。

宝马称M40i将在短短的4.4秒内达成0-60英里/小时的加速度,这与测试的一辆保时捷718的Boxster成绩相同。

灵活性、性能和精确操控一直是Z4系列的首要任务。新款双座车身、动力总成和底盘已获得了最大量的开发工作,以确保新款Z4敞篷跑车具备真正的跑车性能谱系。

坚固的车身结构、底盘安装点、智能轻量化设计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驾驭平台,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能够应对最具挑战性的赛道,同时,为自上而下提供更高水平的舒适性。

安全配置

2019BMWZ4款所有都将配备前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

可选的驾驶辅助套件带来自适应巡航控制,能够在走走停停的交通、盲点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中运行,当垂直交通接近时可以提醒驾驶员,例如当退出停车位时警告。(更多具体安全配备上市后获知)

总之,经过重新设计的BMW Z4敞篷跑车的确具备不少亮点。

更大的尺寸使其更容易作以满足日常驾驶员的需求,并使公路驾驶更具吸引力。

而且,过去iDrive系统的体验得到了很好的运用,并且随著时间的推移得到了显著改善。

Z4将使用更新版本的iDrive系统,我们希望它能跟随BMW不断改进的趋势。

最后的Z4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制动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Z4将于2019年3月上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