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orsche 911

2020 Porsche 911

2019-03-01

【看中国讯】2020  Porsche(保时捷)911的922世代终于来到了。自1963年以来,它继续逐步演变成一款比其上一代还重要的车型,并且继续采用优越的涡轮增压引擎技术,其驾驶性能仍然很棒。新款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和4S将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前夕在洛杉矶保时捷体验中心举行的活动中首次亮相。992是991世代Porsche 911的替代品和演变版,比传统6缸涡轮增压引擎提供更多动力和新的内饰设计,并从新款Porsche Panamera和Porsche Cayenne(卡宴)中大量借鉴。

设计特点

911的轮廓代表永恒的设计,新款911也证明了它的当代性,特别是车后,后端功能强大。

后窗看起来在视觉上延伸,几乎无缝地融入黑色后挡板格栅,新的垂直第三制动灯集成在其中。

正下方是三维LED尾灯之间的无缝灯条,以及Light Silver中新设计的模型标志。后饰板环绕著新设计的排气系统排气管。

由于前后轮尺寸不同,新款911也显得格外运动。

融合传统与现代的设计,这确保了在路上更具活力,并且引起了追随911的每个人的轰动。

从前面看,突出了强大的几何形状和设计DNA。新设计的前盖具有独特的动态凹槽轮廓,与前面板的直线斜面,是对第一代911车型的一种认可。

现代LED技术用于前照灯,具有四点日间行车灯和近光灯。舒适和辅助系统中的摄像头和传感器集成在前面板下方。

内部明显强调水平,所有相关的操作控制装置都位于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的左侧和右侧。为了获得良好的操作舒适性,因此完全专注于道路。带有模拟转速计和两个高分辨率7寸显示器的仪表板,它们提供虚拟仪器的所有必要汽车信息。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高分辨率10.9寸触摸屏显示器,包括在线导航。

升高的中央控制台与仪表板分离,与仪表板和门板上的饰面一样,突出了内部的水平方向。

凭借保时捷高级驾驶舱控制概念,它现在只包含几个部分触摸敏感的按钮。上面是五个按钮,它们被有意识地保存为模拟按钮,可直接访问驱动器和机箱的基本功能。

新设计的运动型座椅即使在动态转弯机动时也能提供安全支撑。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可以舒适地使用音频、电话和导航功能。您会立即注意到操作控件的感觉。

每个按钮、每个手柄、每个出风口都经过精心考虑,直至最后的细节和高品质。

通过有用的服务和保时捷连接应用程序,您可以将目的地和日历与保时捷同步,使用实时交通信息计划行程并在智能手机上使用音乐服务。您的保时捷可以实时导航、通知和娱乐。借助最新在线地图的路线计算、导航和信息娱乐套餐可帮助您更快地到达目的地。

使用语音识别界面,您可以轻松搜索信息,例如目的地的天气,并随时向您朗读经济、政治和体育的最新消息。

参数性能
凭借新标准的8速Porsche 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发动机的动力可以更有效地传递到道路上。驾驶乐趣得到增强。

PDK可以在不中断动力流的情况下实现极快的换档速度,甚至不会超过毫秒。

与前几代相比,新款8速PDK在舒适性、性能和效率之间提供了明显更广泛的中间地带。

Porsche牵引力管理系统(PTM)是911 Carrera 4S的基本特征。全轮驱动与Porsche稳定管理系统(PSM)配合使用,有助于确保在极限驾驶时获得出色驾驶性能所需的适当力量分配,尤其是均衡的操控性能。

每款911的核心都是一个后置式六缸发动机。目前,在GT3和GT3 RS的每个型号中,发动机都由一对涡轮增压器辅助。

20200Carrera0S和全轮驱动的Carrera04S使用了991.2的3.0升平板六缸的更新版本。发动机输出443马力和390磅—英尺的扭矩,比输出型号增加23马力和22磅—英尺。改进包括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中冷器和新的喷射器。标准装备包括一个新的八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安全配置
Wet0Mode湿地模式是新款Porsche0911的标准配置。该功能可检测道路上的水,相应地预先设定稳定性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并警告驾驶员。基于摄像头的警告和制动辅助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可检测与其他车辆、行人和骑车人发生碰撞的风险,必要时启动紧急制动。911首次可选配夜视辅助热成像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选项包括自动距离控制、走走停停功能和创新的紧急辅助功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