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cura TLX

2019 Acura TLX

2018-10-22

虽说在中型豪华轿车中Acura(讴歌) TLX不算突出,不过还算是一辆不错的车。它具有良好的汽油里程,并有两个适合日常驾驶的发动机选项。内部设计看起来不错,座椅相当舒适,并且有许多标准和可选的技术功能。然而,许多其他豪华中型车比这款讴歌轿车拥有更具动感的发动机、更好的操控性、更高档的内饰和更多的行李箱空间。

参数性能
这款TLX让您可以选择206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和290马力的V6发动机。四缸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通过测试,但V6的强劲动力则更受欢迎。不过可惜的事,无论选择哪款TLX引擎,您都无法获得某些竞争对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强劲加速。

TLX燃气里程比大多数的对手都要好些。大多数其他豪华中型轿车都在关注TLX的汽油里程评级。在城市中TLX每加仑可跑23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使用基本发动机每加仑可跑33英里。虽说动力性能与对手相比逊色不少,但是,驾驶TLX每年可为您节省约150美元的燃油费。这也是TLX的最大特点之一。

这款TLX驾驶比较顺利—即使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表现也算不错的。但其操控性仍有待改进。虽然TLX在转弯时的控制性不算令人失望,但你不会想要在这款轿车中减速。A-Spec车型更具动感,但仍缺乏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运动能力。

设计特点
在TLX内部,设计师通常精心打造,其整体效果不会令人过于失望。其整体外观和价格与其价格相匹配,然而,有高价和低价材料的混合。

这款Acura轿车可容纳五人。在前方,您会发现充足的空间,这有助于您在驾驶时保持原位。后排座椅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但是不足以容纳三个成年人,因为中间的座位不适于成年人乘坐。同时,后排有两套全套LATCH连接器用于安装儿童座椅。

TLX的标准功能包括天窗、卫星收音机、7英寸触摸屏、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蓝牙、七扬声器音响系统、USB端口、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Siri Eyes Free。

可用功能包括导航、10扬声器ELS音频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和Acura Link。信息娱乐系统不像某些竞争系统那样容易操作。双屏幕设置(其中一个是触摸屏),不过需要时间来弄清楚,并且控件不在最方便的位置。

另外一点不足的就是许多其他豪华中型车比TLX有更大的行李箱,TLX的空间刚好超过14立方英尺。这仍然足够容纳大约10个购物袋,并且在行李箱地板下方有一个储物箱,可以容纳更多。

安全配置
Acura支持TLX四年/50,000英里基本保修和六年/70,000英里动力系统保修。不过目前,新款的TLX尚未通过预测的可靠性等级测试,所以可靠性的评分尚不可知。不过安全性的表现却令人满意。

2019年TLX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星级整体碰撞测试评级。标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和AcuraWatch。 

AcuraWatch是一套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偏离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同时,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后部交叉路口警报、盲点监控和环视摄像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