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2019 LX

Lexus 2019 LX

2019-02-17

【看中国讯】20190全新Lexus(雷克萨斯)LX不仅仅是一款豪华SUV,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更高级别驾驶体验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新的体验。这款豪华SUV配备了高品质的材料和令人振奋的性能,让您不必担心对各种复杂路况的驾驭。11月,Lexus灵感系列中推出下一个独家设计的车型。LX采用隐形Black Onyx外观,搭载21英寸黑色合金轮圈和中心盖,还带有黑色前格栅和深色镀铬环绕。LX还增强了前大灯、雾灯、车窗的黑色装饰以及“烟熏”大灯镜头。这款旗舰SUV的后部延续了黑色主题、尾灯、车牌,后门采用黑色镀铬装饰。

设计特点
内部空间保持Lexus的传统精致特点。标准皮革边饰内饰配备雷克萨斯记忆系统,用于驾驶员座椅、外后视镜和方向盘。舒适性包括14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12向可调前排乘客座椅。独特的Moonlight White Semi-Aniline皮革饰边、黑色车顶内饰与黑色外观相得益彰。为了帮助完成精心制作的豪华SUV,地毯、货物垫和钥匙手套都为内饰提供了独特的装饰。

所有LX Inspiration系列都配有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和第二排外侧座椅。 Climate Concierge功能可自动监控四个独立空调区的温度,不仅可以调节风扇,还可以调节座椅和方向盘的温度。LX可容纳5座2排车型和8座3排车型。第一排座椅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和良好的道路视野,但有时因为座椅不像某些人想要的那样可调节而有时难以找到舒适的驾驶位置。第二排也宽敞舒适,但第三排很狭窄。

每个LX Inspiration系列还包括以下功能:后座娱乐系统、19扬声器、450瓦Mark Levinson环绕声音响系统和彩色平视显示器。大多数其他豪华大型SUV为您提供比雷克萨斯更多的货物空间。后排座椅的不寻常折叠风格会加剧这个问题。

标准功能包括天窗、带12.3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雷克萨斯的遥控触摸控制器、导航、九扬声器音响系统、卫星收音机、USB端口和蓝牙。可用功能包括后座娱乐系统、19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冷却中央控制台。

参数性能
LXInspiration系列与所有LX0570一样,由5.7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383马力和403磅—英尺,扭矩为3,600转/分钟。LX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牵引力可达7,000磅。

设计师为LX设计了能符合与各种复杂地形的驾驭性能。LX坚固的车身框架结构与多地形系统相结合,可增强驾驶员对具有挑战性的多样化景观的控制。该系统适应五种不同类型的地形及岩石路面:石子路、泥土路、砂石路、松石路和泥土路。

低速传动装置提供慢速爬行能力,可处理陡峭的越野山丘和不平坦的地形。驾驶员还获得了LX创新的爬行控制系统的额外支持,该系统增加了转弯辅助、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和可变齿轮比转向。

安全配置
标准Lexus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PCS)、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报(LDA)、智能远光前照灯和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可以保持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距离,使用毫米波雷达和前置摄像头的组合,PCS可以检测车辆,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检测行人。

PCS可以警告驾驶员可能发生碰撞,并且必要时可以通过制动辅助启动自动制动。

LDA使用相机监控可见车道标记。如果它感觉到车辆正从车道漂移,它将传达视听警报并振动方向盘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驾驶员配备标准盲点监视器(BSM)和后方交叉警报(RCTA)。

为了帮助驾驶员保持驾驶状态,LX 570通过挡风玻璃上的可用彩色平视显示器(HUD)将更多信息直接放在视线范围内。该系统显示车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信息图标和直观停车辅助。

标准全景摄像机在操纵拖车、在越野时查看周围地形以及帮助在停车时查看车辆周围区域时非常有用。相机将图像投影到12.3英寸导航屏幕,该屏幕可显示多个视图以帮助驾驶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