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UDI A8

2019 AUDI A8

2018-11-12

作为超豪华大型轿车,Audi A8虽不像Mercedes S级那样受宠,也不像BMW 7系那么张扬,但是经过4代的进化,全新的Audi A8不断突破自我,已然赢得越来越多人的目光。新款A8展现了Audi豪华级的未来,是Mercedes S级和BMW 7系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2019 Audi A8就是公司近期上市新车型中最令人关注的一款。

参数性能
新款A8是世界上第一款为3级条件自动化开发的量产汽车。在高速公路和多车道高速公路上行使,A8 AI交通拥堵技术可以缓慢行驶交通速度高达60公里/小时(37.3英里/小时)。系统处理从其停止,加速,转向和制动开始的车道。如果驾驶员已经在中控台上的AI按钮上激活了堵车导航技术,他们可以将脚从加速器上移开并松开方向盘。与2级不同,他们不再需要不断监控汽车,并且可以专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的其他活动,(具体取决于相应国家/地区的法律情况)当系统提示他们这样做时,驾驶员必须保持警觉并能够接管驾驶任务。

所有A8都将采用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在大多数版本中,48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通过附件带连接到发动机。这款单元搭载涡轮增压3.0升V-6和8速自动变速器,在A8底座上运行,效率高达335马力,不能单独使用电动车。相反,它通过扩大窗口使用自动发动机停止启动和增加滑行时重新捕获的能量来提高效率。自动停止启动可以将发动机从高达14英里/小时的速度关闭,现在可以使用相机读取汽车的周围环境。例如,即使驾驶员的脚保持在制动器上,A8的发动机也会在前方车辆开始行驶时重新启动。在34至99英里/小时之间,当驾驶员抬起油门踏板时,A8将滑行最多40秒。

在配备预感360°系统且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中央传感器数据合并的A8车辆上,AI主动悬架也增加了被动安全性。如果发生超过25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侧面碰撞,车身在半秒钟内会升高80毫米(3.1英寸)。结果,事故的另一方与轿车更具抵抗力碰撞。因此,与不悬挂悬架的横向碰撞相比,驾驶室的变形和作用在乘员身上的负荷,尤其是胸部和腹部的负荷,可以减少多达50%。

设计特点
从外观看,A8运动风格优雅、精致。A8直立单帧格栅前部,流动的和肌肉的机身设计。新A8旗舰的进步特征变得尤为明显。平顶车顶为轿车带来运动风格,而拉伸线则突出了它的长度。

直立的前端与轻微倾斜的后部相结合,营造出视觉刺激。该照明也是最先进的,尤其是顶级版本的HD Matrix LED大灯,包括奥迪激光灯和带OLED技术的后灯。结果是当驾驶员接近并离开汽车时的动态灯光秀。

A8省去了其前代的旋转/按钮控制和触摸板—MMI touch成为MMI触摸响应。仪表板的中央是一个10.1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

系统启动后,将出现具有新的简洁图形的用户界面。菜单结构直观、平整。用户可以根据其重要性自由地排列图标。

在黑暗中,轮廓和环境照明优雅地勾勒出引人注目的设计线条。后舱的新功能是精确可控的Matrix LED阅读灯。

新A8旗舰车型中最优雅的地方是后右侧座椅 - 这是A8 L中可选的休闲座椅,具有多种调节选项以及前排乘客座椅靠背上的搁脚板。乘客可以在几个层面上按摩和温暖脚底。

休闲座椅包括后背按摩功能、电动高度可调舒适头枕、脚踏板、长中控台、可选功能、折叠桌、两级可调倾斜、四区自动空调。

后方座椅娱乐系统包括两个奥迪平板电脑和后座椅遥控器。后座乘客可以使用这个新操作单元上的触摸控制来运行多种便利功能、信息娱乐功能以及拨打电话。

注意:新款A8配备多项新技术,更多信息还请关注官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