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UDI Q8  运动型豪华车

2019 AUDI Q8  运动型豪华车

2018-07-22

【看中国讯】这是Audi(奥迪)家族一款全新的大型运动SUV,Q8的诞生是基于Q7的性能。设计者希望能给追求运动型豪华车型的市场人群一个全新的体验。Q8以极具个性的新设计和性能能力瞬间吸引了众多目光。为了体验其出色的行动性能,用Q8制造商的话来说,Q8是“四门豪华轿跑车和大型SUV的融合,与Ur-Quattro的回声相呼应。”Q8的性能体验场地设在了干冷的智利,荒漠的旱地质环境并没有阻碍人们的热情,不少专业试驾人士不远万里赶到智利都是为能体验一下Q8的性能。

参数性能

全新的Q8搭载一款非常个性的引擎: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这是首次在Audi SUV中使用,该系统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将锂离子电池和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集成到48伏电气系统。在制动期间,该系统基本上与A8轿车中的系统相同—可以回收高达12千瓦的能量。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是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Audi的Quattro系统向所有四个车轮供电。机械中心差速器将60%的扭矩传给后轮,另外40%则传给前轮。根据驾驶条件的不同,中心差速器可以将85%的扭矩传递给后轮,或者将70%的扭矩传给前轮。

在电动助力和发动机强制感应之间,测试者发现即使在极高的高度,也有足够的动力。“我们以极快的速度爬上了山路(达到了惊人的)15,000英尺,当进入连引擎都需要『空气』的高纬度时,我仍然发现了足够的动力,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中。这的确令人对Q8运动性能感到满意。新系统的搭载,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在阿塔卡马弯曲的土路上脱颖而出。Q8在紧凑的角落感觉非常稳定,平衡良好的转向提供了良好的道路反馈。Peppy引擎在高海拔地区并不令人失望。”


设计特点

Q8的亮点绝不仅仅在性能。在美学上更具有冒险精神,但它也比较帅气。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运动型SUV。车体的外观和内在都是有别与其他任何一款家族成员的另类的设计。大胆的前脸设计凸显出Q8十足的运动感,设计师扩大了格栅,并使前大灯斜视。相对较低的车顶线使得Q8看起来格外宽敞,并且似乎悬停在其可选的22英寸车轮上。

Q8的外观可见度相当不错,同样明显好于竞争对手的“四门轿跑车”SUV。尽管驾驶在智利恶劣的地形中,但车内却非常安静。事实上,特别是在考虑到Q8是唯一采用无框门的奥迪跨界车(通常不会封闭周边世界)。另外,测试车配备了大型22英寸可选轮毂(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也可用),使这种平和而稳定的性能成为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感。

Q8的宽敞通风的内饰也是如此。即使是后排座位的乘客也会觉得他们有空间可以伸展,而且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足。由于它采用了奥迪最新的MMI Touch Response系统及其两个大型触摸屏并且没有多控制器,因此Q8的驾驶室体验与奥迪近乎A8、A7和A6车型更为相似。下面的屏幕显示HVAC控制,也可以用作导航系统的书写面。当你在任一显示器上触摸一个图标时,你会感觉到平稳的振动,确认你实际上触摸了一个按钮,这在你开车时很有用。一旦天黑了,沿著门板、中控台和仪表板的细微环境照明照明对每个乘客都是一种享受。其余部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一系列高品质材料和开关设备,以及舒适的运动座椅。


结语

  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安全性能的数据,而且对于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没有明确的回应,不过Q8的出现已经让不少人“按耐不住”了。目前只能静候佳音,希望Q8能够尽快上市!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