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udi A6

2018 Audi A6

2018-02-09

【看中国讯】2018年的奥迪A6是一款保守风格的中型豪华轿车。它缺乏同级其他轿车现在提供的花俏的东西,但是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轿车,A6的表现则稳固了自己的地位。在内部空间设计中,即使是豪华轿车的标准,A6的内饰也是高档的。另外,还有两排宽敞的座椅和现代化用户的技术。新款A6提供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所有这些都有足够的动力性能。作为中型车,A6的操作性能十分优越。而且它的汽油里程也高于平均水平,其价格低于同类竞争对手。可以说新款的A6没有真正的弱点与不足。

A6配备了涡轮增压2.0的四缸发动机和3.0六缸发动机,2.0 L引擎最大可达250马力。它容易地移动这辆中型轿车,对于渴望更大动力性能的买家来说3.0 L的涡轮增压引擎可满足其需求。更高的内饰配备了340马力,性能导向的车型S6则配备了涡轮增压V8引擎。这些更大的发动机会在加速时给人瞬间的甩后感,即使在高能驾驶过程中也有强大的加速能力。值得一提的是,A6的燃油经济性比其他许多同类车型好,城市尾气排放量为25 mpg/英里,高速公路为34 mpg/英里。

只有A6的前驱车型才能获得令人钦佩的7速自动挡。这是一款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所以升档速度快,而且速度快,而且比以前几年标准的旧式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更高效。不过大多数版本将配备全轮驱动。

可靠性安全性

2018年的奥迪A6在联邦和独立测试人员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7分。今年的A6获得了联邦测试人员的全面五星评分,以及来自IIHS的“良好”碰撞测试成绩。它的前灯被独立的测试人员评为“边缘”,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高速下不如其他竞争对手先进。

A6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评分——完美的五星级综合评分,及每个单项测试中的五颗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尚未对A6进行测试。

A6的外观非常好,标准的蓝牙连接有助于保持眼睛的流畅。先进的安全功能,如盲点监视器保留在A6 Premium和A6 Premium Plus装饰的选项中,也是A6 Prestige的标准配备。A6的标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感测器和Audi Pre Sense。可用功能包括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360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刹车和夜视助手。

其他安全功能结合驾驶辅助组件中,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奥迪Pre Sense Plus系统,该系统在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时收紧安全带并为汽车做好准备,当感应到障碍物时,变化在前面的车道上的速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