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度的利率保持不变
2021-12-0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美国国税局近日宣布,从 2022 年 1 月 1 日开始的日历季度的利率保持不变。利率将为:
·        3% 的超额支付(如果是公司,则为百分之二( 2%)),
·        公司超额支付超过 10,000 美元的部分为 0.5%,
·        缺额付款为 3%,以及
·        大型企业缺额付款为5%。
根据国税法规,利率按季度确定。对于公司以外的纳税人,超额以及缺额付款利率是联邦短期利率加 3 个百分点。
 
一般来说,就公司而言,缺额付款利率是联邦短期利率加 3 个百分点,超额支付利率是联邦短期利率加 2 个百分点。大型企业缺额支付的利率是联邦短期利率加上 5 个百分点。纳税期间公司多缴税款超过 10,000 美元的部分的税率为联邦短期税率加二分之一 (0.5) 个百分点。
 
今天宣布的利率是根据 2021 年 10 月确定的联邦短期利率计算的,该利率于 2021 年 11 月 1 日生效,基于每日复利。
 
税务裁决条文指南 2021-24 (英文)“网页宣布利率,随附并将出现在 2021 年 12 月 13 日的国税法刊物 2021-50 中。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税局打击偷税漏税和虚拟币洗钱等犯罪活动

    下一篇: 节假日防止网络诈骗的10大攻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