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半条被子   拿走你的灵魂
2020-10-20

文|夏闻

魔鬼擅长做无本生意,以小利换取人的灵魂。

以一条被子为例。在寒冷时,一个好心人给他人一条被子,是出于善心,不求回报。

而共产党给人一条被子,却是为了成为他人的主宰。更何况,那条被子还是共产党从别人那里抢来的,等它窃取了最高权力,那被子又随时会被再拿走。

魔鬼要至高无上,它要主宰人们的一切,包括人们想什么、看什么、说什么,从生到死的一切,它用一条被子就买下了人们的灵魂,这是无本万利的生意。

近日,习近平考察湖南时重提“半条被子的故事”,声称共产党“有一条棉被可以分半条给老百姓”。而且当局现在还在搞什么扶贫,并把它当成头等政绩。
在精致洗脑下,一些人误以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只是一种解决贫穷、提高人们生活水平的办法。

但只要看看这200年来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历史,了解一下社会主义的初心,和它这一路走来的轨迹,就会发现,贫穷只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工具。

它只是在用贫穷煽动人们去背离传统信仰、道德、文化,改造人类社会。因为只有当人们脱离传统后,魔鬼才能成功扮演“伪神”,让人们膜拜。

早期的社会主义者欧文,指个人财产、传统宗教、持久的婚姻关系是压迫人类的“三个恶魔”,他的社会主义实验,就是要彻底把这三样东西从人类社会中抹掉。

欧文曾自信他的社会主义会如此美好,整个人类社会都会纷纷效仿,主动加入他的“社会主义阵营”,所以并不需要使用暴力革命。但是欧文失败了,不到三年,他的追随者们就纷纷离去,社会主义新和谐小镇解体消亡。

于是马克思、恩格斯又发明了“科学社会主义”,把暴力阶级斗争以科学名义引进,目的同样是要废除个人财产,废除传统信仰,破坏传统婚姻,把信天敬神的人,先变成斗争机器,再变成崇拜魔鬼的变异人类。并且从一开始,马克思主义的颠覆目标就对准了全人类。

而在当代西方社会,早已不存在贫穷问题,今天美国社会里的穷人生活水平比马克思时代的富人还要富裕好多倍。那么魔鬼就玩起了身分政治、政治正确、街头暴力等手法,以此煽动人们颠覆美国,目的是把《独立宣言》中的由创世主(Creator)而来的天赋自由抹去,把美国的根基抹去,把一个自由美国变成极权美国,把一个信神的美国变成拜魔的美国。

今天的人们,请守护好自己,别为了一时小利而让魔鬼拿走了自己的灵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推背图》独家破解  中共与台湾的命运

    下一篇: 钟南山站台板蓝根遭打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