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谈与习近平交恶原因 暗示被骗了
2020-09-17
9月15日(周二)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费城参加了美国广播公司(ABC)举办的电视对话会。川普在其中谈到了疫情、跟习近平的关系、美中贸易等许多话题。

这个题为“总统与民众”的对话会,主要针对还未决定支持哪位总统候选人的中间选民。

川普谈跟习近平交恶原因
一名选民问道,川普此前经常赞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您说他很透明、很坚强,做得很好,那么您(现在)觉得说错了吗?您对习近平是否误判?”

川普说,自己没有误判,现在他对中共生气了,中共为了让他高兴,近期买了很多玉米、大豆和牛肉,“因为它们知道我很不高兴,知道我非常非常不开心。”

“但是你过去说他做得很好,现在你却在责怪他。”选民问。

川普开始讲述他跟习近平交恶的过程,是因为习近平告诉他疫情控制住了,但是事实上没有,川普对此非常生气,“(疫情)刚开始时,在没有人知道这(病毒)是什么之前,我曾与习近平通话,他说,我们做得很好,我们控制住了疫情。我就放心了。”

“他告诉我说,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事实证明这是假的,因为疫情没控制住,它传遍了全球188个国家。”川普说,“因此,(疫情)开始时我没说习近平不好的话,因为没人知道这种疾病。没有人知道老年人很容易受到伤害,要知道老年人确实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人群,尤其是如果他们本身就有心脏或糖尿病等。”

“把事办了比摆架子重要”
川普总统表示,把事情办了比摆总统架子更重要,他认为自己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减税、改善了退伍军人待遇、重建了美国军力、创立了太空军,以及任命了数百名联邦法官和两名高等法院法官等。

川普表示,自己可以摆总统架子,但他更在乎结果,“事实是,摆总统架子比我要做的要容易得多。但是我把事(都给)做了”。

在谈到中共病毒疫情时,川普表示,在疫情期间他没规定全国必须戴口罩,“有很多人不想戴口罩,有很多人认为口罩没有用。”川普说。

川普在解释许多官员辞职、许多被解雇的情况时说,“坦白讲,我们行动非常迅速,我必须把不干活的人请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接种疫苗引外界担忧

    下一篇: 以歌灭共《推翻中共》冲iTune下载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