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遭拍卖
2020-09-06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成龙北京豪宅被强制查封拍卖后,贾跃亭前妻甘薇在北京的一处豪宅昨日也被拍卖,最终成交价为2420万。

甘薇被拍卖的住宅位于北京朝阳区辛庄一街26号院,系京内著名豪宅“泛海国际居住区·兰海园”,在北京二手房市场较有名气。这套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82平方米,市场估价该房产约有2206万人民币,其中包含车位评估价47万元。阿里拍卖网的消息显示,该房产于8月28日被上架开始拍卖,起拍价为1545万,成交价
为2420万元,竞买记录达102次。

有消息显示,甘薇北京这套房产遭到拍卖,与2015年乐视手机业务(乐视移动)向招商银行申请的1笔总额27亿人民币的债务问题有关。据悉,除了本次被拍卖的房产,甘薇、贾跃亭名下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21号楼16层1单元1801室、双花园南里二区6号楼20层4单元2003室已被查封,将被拍卖。 

公开报导显示,甘薇与贾跃亭于2008年结婚。2017年,乐视债务危机爆发,贾跃亭远走美国并卸任乐视网董事长,至今未归。2017年底,甘薇曾前往美国与贾跃亭相见,其后回国,“受贾跃亭委托,处理国内债务”。

2018年,甘薇因涉贾跃亭及乐视系一笔14亿元的借款诉讼,被列入“老赖”名单。2019年11月,甘薇向法院递交离婚纠纷起诉状,要求与贾跃亭分割财产,同时要求贾跃亭承担全部债务。今年7月8日,上海市高级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目前已被依法限制出境。

在甘薇房产被拍卖之前,成龙的两套北京豪宅也被强制查封,目前正在司法拍卖。成龙的两套住宅分别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2号楼的1001室和1002室,每套房产面积为608平方米,房产评估价1.03亿元,起拍价为7190万元。 目前初步确定的拍卖日期为2020年9月28日。值得注意的是,成龙之子房祖名2014年就是在成龙的这套豪宅中吸毒被抓。

至于成龙豪宅被拍卖的原因,据成龙公司表示,成龙当年为该开发商代言,后来他决定买下2套房,共要价3360万元,其中2060万元以代言费抵扣。不过,成龙至今没有办理产权变更手续,也就是说该处房产不属于成龙。后来开发商发生财务纠纷被债主提告,房产被强制查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州竖立港抗争雕塑 六四领袖:永久凝聚力量

    下一篇: 央视澳籍名主播被捕 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