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开放体育馆等项目的信息
2020-08-19


市长白思豪(de Blasio)今天宣布,纽约市体育馆最早将于9月2日重新开放。当健身房能够重新开放时,开放条件包括:
1、必须在开放后的两周内接受地方当局的检查。员工和顾客只有戴上口罩或面部遮盖物才能进入体育馆,
2、必须将特定区域(包括员工和顾客)的最大容纳人数限制在33%。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表示对权势的小型企业经营者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小企业必须保持警惕,坚持继续配戴口罩和面部遮盖物,并保持社交距离,接受必要的测试。测试地点可以在nyc.gov/covidtest上找到。

昨天,市长白思豪还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来自受限州的旅行者入住酒店,必须在进入房间之前填写纽约州旅行健康(NYS Traveler Health)表格。这项命令于8月21日(星期五)生效。如果违反规定,将被处以罚款。

纽约市卫生局针对酒吧和餐厅开放的情况,将开始对COVID-19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中存在健康和安全问题的餐厅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将进行日常健康检查,他们将检查配戴口罩,及经常洗手或使用洗手液的情况,并要求在可能的情况下与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

相关企业即将收到进行检查的时间表。在检查中检查员只会进行预防covid-19的教育,并不会发出传票或给予等级。但有两种情况例外:(1)如果观察到危险情况并且在检查结束之前无法纠正,则可以关闭餐厅作为保护公众健康的临时措施; (2)如果餐厅工作人员干涉或妨碍了检查过程,纽约市卫生部门可以发出传票或采取进一步行动。纽约市卫生局正在短期内修改其程序,以保护检查员和饭店员工免受COVID-19的侵害。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
纽约市自由广场1号楼11楼,纽约州10006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97岁大学毕业 老兵实现梦想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和教育局宣布“返校承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