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超想像传中央震怒 专家:秋冬更严峻
2020-06-22

全中国已有18家医院支援北京地坛医院。(视频截图)


北京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升温。上海专家张文宏21日坦言,类似北京的情况,今后可能还会发生在其它城市,而秋冬将面临真正的疫情挑战。一名疑似中共体制内官员则透露,北京疫情比当初武汉要严重,中央为此震怒。

截至6月21日,中共官方公布,北京累计4个疫情“高风险地区”、37个中风险地区,遍及北京10个区。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通过微博发文称,全球性疫情蔓延情况,至少要到年底和明年上半年。

张文宏接受陆媒采访时说,当前北京的疫情不能算是“第二波疫情”,今后可能还会在其它城市出现类似北京的情况。他认为今年秋冬将面临真正的挑战。

北京疫情失控,8家医院、5个区的负责人被约谈。目前北京疫情已经蔓延到辽宁、四川、河北、浙江等多个省份。

上海专家张文宏21日坦言,类似北京的情况,今后可能还会发生在其它城市。(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北京疫情比武汉严重?传中央震怒

6月19日,网络一张截图中,一名疑似中共体制内的官员对家属说:“我今天开了9个会,然后反正非常严重,你就把现在的北京当成一月份的武汉就可以了,可能比武汉更严重。然后这次的病毒是全新的病毒啊,传染性非常强,我估计北京这次可惨了,全力以赴吧。”

“现在对我们提出要求就是已经开战了,打好疫情防疫反击战,全面进入一级应战状态。丰台区有瞒报,我们内部已经通报了,说中央震怒啊。”

这名疑似中共体制内的官员还提醒说,“现在这个病毒的传播途径什么的都不知道,反正只知道传播力非常的强。大家都小心吧,不要出门儿,不要聚会,不要见外人,回到一二月份时候的状态就可以了。”

一,他说一天开了9个会,说明这个人可能是一名中共官员,而且很可能是知情官员。

二,他说北京的疫情“可能比武汉更严重”。武汉当初的情况已经无需再重复,而他说现在的北京相当于一月份的武汉,甚至可能比武汉更严重。

三,他说这次的病毒是“全新的病毒,传染性非常强”。这就意味着病毒不仅出现了变异,甚至可能已经面目全非,所以传染性非常强。

四,他说“全面进入一级应战状态”。中共对外通报是2级响应,而这个人却说是一级应战,说明中共很可能是外松内紧。这也对应了下面的说法,“丰台区有瞒报”。

五,他又披露内部通报,“中央震怒”,说明疫情很严重,北京高层很生气。

北京爆多起群聚感染

自6月11日以来,北京持续通报中共病毒新增确诊病例。19日新增的22宗确诊病例中,最小的患者年龄仅1岁。而全球知名的百事公司设在北京的工厂,21日也传出群聚性感染,至少8人确诊。目前87名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工厂则紧急停产停工。

北京餐饮业成为疫情重灾区,多家餐馆爆出聚集性感染。

北京市疾控中心19日公布一家“面面俱到餐馆”有8名员工感染的案例,但未告知餐馆所在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除了上述案例外,北京至少还有6家餐馆爆出群聚性感染,但官方仅公布餐馆员工感染人数,未通报究竟有多少食客因用餐而感染。

18家医院支援地坛医院

中共昌平区政府18日表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报告1例确诊病例,是一位急诊科护士,该护士是14日海淀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该院已全院封闭。

除北大医院封院,全中国已有18家医院支援北京地坛医院。

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吴国安称,截至18日,地坛医院共收治183例确诊病例。

资料显示,地坛医院共开放758张床位。央视新闻19日称,地坛医院本部又增加了1070张床位。并从18家市属医院抽调了102名医务人员支援。

公开报导显示,湖北等多个省份的医疗队也前往驰援北京。

6月20日,来自湖北省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等6家大型三甲医院的医疗团队,驰援北京各大医院。

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派出的数十名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目前已抵达北京相关医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洋两边的“流氓无产者”

    下一篇: 市消费者和劳动者保护部门:努力确保重新开放的企业和工人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