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走商场购物车或面临罚款
2020-01-31

商场的购物推车为您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在北维吉尼亚州,这些方便也常常会带来令人讨厌的事情,就像许多民众抱怨,费尔法克斯郡和阿灵顿郡,以及亚历山大市存在购物推车丢弃乱放的情况。州参议员苏罗威尔(Scott Surovell)和尔滨(Adam Ebbin)最近提出了一项法案SB631,来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有法律明文规定,将有轮子的购物推车推到商场地盘之外是一种轻罪,但这条法律很少执行。如果法案通过,这将是第一个使商家对其购物推车最终位置负责的法案。

根据这项新法案,郡工作人员将把丢弃的购物推车的位置通知商家,商家必须要从溪畔、路边或丢弃的任何地方取回,否则将要罚款。

新法案还将规定,凡将商场的购物推车推离商场地盘的人,将面临最高500美元的民事罚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健康排名跃升马州持平

    下一篇: 华盛顿特区推出教师有房住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