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影响力人物 香港示威者上榜
2019-12-14
【看中国讯】《彭博》日前公布201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从不同领域选出50人,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亦登榜。彭博指出,反送中已持续近半年,是一场社会运动,没有领袖,参与人数近200万。

这期《彭博》杂志封面出现了戴著头盔、眼罩和面罩的香港抗争者相片。杂志在“香港示威者,前线战士”(Hong Kong Protesters,the Frontline Fighters)一文中提及,港府修订《逃犯条例》,引起港人的恐惧。示威者们在网上讨论区贴文动员,上街游行或集会。

彭博指,港人的民主抗争持续至今,是因为听命于北京的港府,迄今仍漠视民意,导致困局难解。文章最后说,在香港区议会选举中,民主派大胜。美国也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力挺香港示威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用“清洁煤”河北中毒频传

    下一篇: 情报头子叶选宁的3000伏兵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