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节能窗户
2019-12-04


美国能源部指出,一般家庭约30%的暖气从窗户流失。如果安装节能窗户,会让水电费降低,是很划算的投资。安装节能窗户的时候,需要考虑以下一些问题。

1. 选对产品
首先要选用经认证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的产品。能源之星将全美划分4个气候区块。窗户说明书通常会突显能源之星标志。

2. 窗户类型
有单悬或双悬型窗户、侧滑型窗户、固定窗等等各式各样窗户。其中,能平稳的垂直操作2面窗的双悬型窗户备受欢迎。但这种窗户容易漏气,而滑动的窗户泄漏率也较高。

3. 窗框
框架材料很重要。乙烯基和玻璃纤维可提供高能源效率;木质或复合材料框隔绝效果也不错,但木框架需要更多维护,而金属框架节能效率最差。

4. 玻璃窗格
当今的窗户通常有双窗格或三窗格,窗格间隔开,减少热能流失。

此外,还要留意墙壁厚度和房屋外部材料,这些会直接影响到具体选择哪种类型的窗户。安装时,要注意产品的保修。有些保修只涵盖玻璃或框架,未来出售房屋,保修不会转移给新屋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醋的功效

    下一篇: 火灾计划 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