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全科家庭医生/内科诊所,推荐郭晓军医生、孔丽医生/最好的家庭医生
2019-10-22
诊所位于法拉盛中心区域,梅西百货隔壁。
地址:136-68 Roosevelt Ave,#5D 
            Flushing, NY11354
电话:  718-285-9688


主治范围:
高血压、糖尿病、高胆固醇、心脏病、心律不整、心悸、肝胆肾病、胃肠病、甲状腺疾病、前列腺疾病、鼻炎、气喘、肺病、贫血、头晕、感冒、花粉过敏、皮肤病、风湿痛症、全身检查、纽约移民体检、预防注射等,并可提供移民体检。



郭晓军、孔丽医生医学博士内科专科家庭医生



郭晓军 医学博士

郭晓军医生具有美国内科专科特考文凭。曾在法拉盛医院/赛普洛斯疗养院当主治医师,以及曾在美国多州多所医院中任职,郭医生为人平易近人,有很好的医德修养。他拥有近15年的临床治疗经验,新开的法拉盛诊所设备齐全,环境整洁优美,交通便利。


孔丽 医学、科学双博士

孔丽医生获得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医学博士,具有美国内科专科特考文凭。 在法拉盛医院担任内科主治医生。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电召车保险TLC天天保险历史悠久法拉盛保险公司介绍

    下一篇: 新型诈骗电话:你一说出5个数字就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