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揭露中共利用“四大武器”阻川普连任
2019-08-02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滞留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最近向外媒表示,川普总统已经对中共造成很大的冲击,他揭露北京要用四大武器,干扰美国2020总统大选。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刊文引述郭文贵的消息说,中共正在进行激进的假讯息和影响力活动,目的在阻止川普再次当选。郭文贵说,中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已有指令,对美国大选使用“四种武器”。

第一个武器是“华尔街金融领袖”。郭文贵说,华尔街因其有既得利益,而帮助中共党员、盗国贼。

第二种武器是“华盛顿的政治领袖和说客”,他们可被号召反对川普。郭文贵指:“这些人中,有不少人多年来被中共侵蚀了⋯⋯所以他们将成为第二大武器”。

第三种武器则是“美国的主流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郭认为,这些媒体已有许多对川普充满敌意,如:google、facebook,还有《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甚至国家广播频道都不愿挑战中国,来为川普辩护。他补充说,许多新闻业者都对中国感兴趣,因此不愿反击那些将矛头对准川普的中国影响力。

第四种武器则是跟海外华人和华裔美国人合作。这些人用财富影响政治捐赠和投票权,加强其在美国的政治影响力。

郭文贵举例,台湾总统蔡英文出访过境美国期间,一些亲中人士与亲台支持者爆发冲突,这些人就是受到指示的。他声称:“所有这四种武器,真正的控制力是(中共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 ”

郭文贵判断中国国内的政治局势说,现在99.9%的中国人,包括9千万中共党员,都希望看到共产党的消失。他说:“实际上,中国共产党只为中国顶层的5~10个家族、10∼20个人服务,当这些人的权力被卸下,共产党就不存在了。”

2018年秋季以来,中、美关系陷入多事之秋,贸易战激化,两国互相加税,美方指控中方干涉美国中期选举。

《美国之音》2018年9月报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中国曾试图干扰美国2016年的总统大选,试图干扰今年的中期选举,可能还会干扰2020年的总统大选。

蓬佩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在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时,了解到一些国家试图干扰美国的选举、损害美国的民主制度和价值。他说,这些国家包括:俄罗斯,也包括中国、伊朗和朝鲜。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也说,中国通过网络渗透的方式干扰美国的选举。五角大楼的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已经做好准备实施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在敌对网络势力攻击美国网络之前,将其捣毁。

此外,川普也曾发推文,指责中国在美中贸易争端中,试图有意针对美国的农民、牧场主和产业工人,以此影响美国的中期选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我从中国来,我也反送中!”

    下一篇: 北戴河风光虽好 习近平日子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