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虎肉、藏枪支 庄园似“红楼”
2019-04-01

黑龙江富商曹波早前爆出毁林削山挖湖,建造豪华私家庄园“曹园”,引发社会争议。日前再有消息指,曹园不仅多次非法购买老虎肉和熊掌、私藏枪支,甚至其豪华曹园就是“红楼”。

澎湃新闻报导,张姓爆料者自称认识曹园主人曹波,他的私家曹园如同会所,专门招待贵宾。此前落马的前黑龙江人大常委会正厅级干部张晶川,也曾在此品尝佳肴。

爆料者称“(曹园)就是『红楼』那个意思,” 里边的人吃、喝、打猎玩,外边的人根本无法进入。

除老虎肉,曹波每年最少要购买上百只熊掌来招待客人,“这些老虎肉和熊掌,都是他非法走私进中国的。”

此外,早前有媒体曝光曹园内有大量动物标本,甚至有恐龙化石。爆料人指出,“老虎、熊的标本都是走私进来的,90%的恐龙化石都是同一个人偷来卖给他的。”曹波喜欢买这些标本,因为这些东西看上去很有“震撼”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欧阳娜娜被“台独”说起

    下一篇: 前外交官获罪  六处房产被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