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召开学龄前儿童资源展览会
2019-02-17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将在2月24日星期日上午11点至下午1点举办学龄前儿童教育信息沙龙,邀请所有5岁以下儿童的父母,监护人和祖父母参加。该活动免费入场,在银泉市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举行。

与会者可以获得有关各种托儿,学前和暑期课程的信息,还将免费筛查发育延迟的情况,为特殊儿童家长提供帮助,了解各种帮助儿童的资源,以及有关儿童保育费用奖学金和补贴的信息。该活动欢迎儿童一同参加,并为儿童提供了有趣的活动。

该活动由早期儿童服务部赞助,是该郡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的一部分。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位于银泉市中心的1 Veterans Place。 Ellsworth Street车库的Civic Building大楼旁设有免费停车场。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240-777-476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 呈现经典童话《睡美人》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