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风暴 551明星被约谈
2018-12-05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范冰冰事件之后,演艺圈又传来重磅消息,被约谈的明星高达551人。更有消息称,约谈或传达对象将覆盖一二三线所有以工作室形式纳税的演员,以及导演、编剧、制片人等相关的每一个从业人员。

近日,一份“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在中国影视圈流传,其中提到已有17名大咖艺人被约谈,且被限定要在12月15日前补交税金。

被约谈的17名艺人都是一线明星,补税均超1亿多,某男星在被约谈时还当场痛哭。据悉,共有6位明星需要补缴巨额税款:某顶级流量年轻男星补税2—3亿;某影视综艺多栖发展的综艺常驻男星补税1.4亿;某专注影视作品的话题小花补税1.6亿;某电视剧人气小花,单一个地区补税6000万以上,总额上亿;某超级花旦补税2亿以上;某演艺事业和商业两边抓的小生补税5—6亿。

自称娱乐圈圈内人的网友“正义的化身—哒哒”11月30日在微博爆料演艺圈最新情况显示,税务总局稽查演艺圈,出手很重。约谈对象几乎覆盖一二三线所有以工作室形式纳税的演员。第一批次1人,第二批次150人,其中17人为第一重点约谈对象,35人为第二重点约谈对象,第三批次200人,第四批次200人。四个批次加起来共551人。此外,还会约谈或传达给导演、编剧、制片人等涉及与演员同类型纳税的几乎每一个从业人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安门5人自杀    均为投资受害者

    下一篇: 生物遗传领域拒中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