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支持提高购枪者最低年龄
2018-03-19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报导】美国白宫3月11日晚宣布了一系列旨在阻止发生校园枪击案的建议,包括支持提高美国购买长管枪支者的最低年龄,以及全面审查联邦调查局(FBI)处理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举报信息的程序等。 

美国《福克斯新闻》3月12日报道,3月11日晚,美国白宫宣布,教育部长贝琪・德弗斯将主持一个有关校园安全研究提案的联邦委员会。这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一个月后,美国白宫提出了上述建议。 

德弗斯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委员会将会研究社会各界广泛的提议,以确保“任何学生或家庭都不再生活在帕克兰高中或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的恐惧阴影之中”。 

美国政府官员说,他们没有为这个联邦委员会的提案设定最后期限,但预计提案会在一年之内完成。 

美国总统国内政策委员会主任安德鲁・布雷伯格称,除了建立校园安全研究提案的联邦委员会之外,白宫还指示司法部与各州当地执法部门合作,为合格的学校志愿者提供严格的枪支培训。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抨击川普税改后发现算错 《纽约时报》尴尬更正

    下一篇: 数据执法时代来临 奥斯汀炸弹客伏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