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政要新年寄语
2018-02-22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皇后区40选区
亲爱的朋友:
我谨代表《看中国》,在此迎接狗年到来之际,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随著2018年的到来,我希望我们一起表扬这个著名的中文报纸的独特奉献精神。
自成立以来,《看中国》已成为整个北美地区主要的中文周报。它已是无数海外社区,特别是移民社区的重要新闻和信息来源,并成为将其与世界重大事件联系起来的重要渠道。通过对科技、商业、时事、艺术和文化传统等各种重要话题的报导,它对不同年龄和背景的读者产生了重要影响。其出版物为著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华盛顿特区、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大型多元化地区的读者,提供服务。
我谨代表纽约州议会感谢《看中国》为我们社区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服务,并对其持续的卓越,表示我最良好的祝愿。
此致


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 (Grace Meng),纽约第6选区
我很高兴的向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对于亚裔美国人来说,农历新年是一年最重要的节日。这个特别节日让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庆祝,同时让人们认识亚裔美国人重要的文化遗产。
在我的家乡纽约市,今年的农历年是正式成为学校假期的第二年。我很自豪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参与一角。本周,我也提出了一项决议,呼吁众议院正式表扬这个假日。
向所有在皇后区和全国各地庆祝的人们,祝你在迎接狗年时有一个快乐、健康、兴旺及和平的新年。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皇后区25选区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新年贺词
对华人社区来说,丁酉鸡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些全依赖于站在不同岗位的市民为社区作出贡献。踏入戊戌狗年,我在此向大家拜年,恭祝看中国的读者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纽约市议员 陈倩雯 敬贺 看纽约读者们好:  
狗年来临,我祝大家新年有一个好开始,在此我与办公室的职员向大家拜年了! 
感谢看纽约将移民与主流社会联系起来,并使他们掌握美国和故乡的动向。感谢您们为纽约华人社 区作出的奉献,以及其他城市的华人社区提供服务。 
我祝愿看纽约的读者们狗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融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政要新年寄语

    下一篇: 纽约哪些公众场合最利工作与学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