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严格认定H1B签证受益人学历证件
2017-06-10


美国61日表示,为了获得基于硕士或以上学位的H-1B豁免资格,授予受益人学位的教育机构在受益人获得学位时必须具有“美国高等教育机构”资格。根据大会的规定,美国移民局(USCIS)每年可以发行最多65,000H-1B签证,大部分给予了印度IT专业人士。


除此之外,还有2万名拥有美国高等教育学院硕士或以上学历的外国学生,免除了65,000个国会的限制。根据经济快报网站的报导,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Leena R Kamat向移民局递交了H1-B申请,他计划用H1-B暂时雇佣有高等学位的人士.

移民局加州服务中心主任否决了他的H-1B的申请书,认为受益人不符合所要求。更具体地说,主任确定,授予学位的教育机构在授予受益人硕士学位的时候没有获得认证,因此受益人没有根据要求从“美国高等教育机构”获得学位。

根据公布的523日的美国备忘录,移民局裁定,H-1B受益人已于201012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国际技术大学(ITU)获得学位。那时候那座大学还没有获得认证资格。

该纪录载有国际技术大学的一封信,声明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的高级学院和大学认证委员会于2011年授予国际技术大学(ITU)“候选地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司法部终结旧法规  和解金不再付给第三方

    下一篇: 对于错过注册Medicare时间的部分人士,联邦政府将免除罚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