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吁 美空中管制系统私有化
2017-06-08

6月5日,川普总统在白宫呼吁美国空中管制系统私有化,并将空中管制系统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脱离出去。他表示,此改革是该政府改善美国基础设施的最初的一步。

据美联社报导, 5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东厅签署了写给国会的一封信,敦促国会推动美国空中管制系统的私有化,美国运输部部长赵小兰、 美国航空公司的一些代表和一些共和党议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副总统彭斯在签字仪式前表示,此举是川普总统重建承诺中的一步,具有历史意义。他说:“川普总统从入主白宫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在为了兑现他在选举中做的承诺而不懈地工作,从今天开始,总统将开始重建美国的历史性步骤。”

报导表示,川普总统希望将美国的空中管制系统变成一个现代化的、依靠航空公司和其他使用美国领空的公司付费维持的非营利机构,而非目前依靠纳税人税款维持的状态。

川普说:“ 现在是令航班更快捷、更安全和更可靠的时候了,我们计划让美国航空进入一个新的、更伟大的时代。”

川普表示这个改革是必要的,因为美国当前的空中管制系统是为了应对每年10万名航空公司乘客而建立的, 而现在美国航空公司每年就有近10亿名乘客。因此,现在的这个空中管制系统无法跟上航空业快速的变化。

川普说:“在纳税人花费了几十亿美元和多年延误后, 我们仍然还困在一个古老的、破旧的、老式系统之中。

他表示他寻求建立一个不需要纳税人钱运作的、“自给自足的、非营利机构”。他说:“如果我们采取这些改革,美国的航空旅行有望更廉价、更快捷和更安全。”

白宫表示,这个改革将能够节省能源、提高航班的安全性能,并能够降低空中管制系统的运作成本。

报导还表示,美国空中管制系统目前每天监管5万次航班,并被视为是全球最安全的空中管制系统。但是,由于该系统从目前的雷达和语音通信系统向卫星导航和数字通信系统的转换过于缓慢而遭致很多批评,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这种更新速度过缓是由于该局无法确保从国会获得持续的资金拨款造成的。

美国航空公司多年来一直呼吁将空中管制系统从美国联邦空中管理局脱离出来,并表示联邦航空管理局在改善空中交通管理技术方面的速度过缓,而且产生的收益过少。

白宫表示,如果美国国会批准了此项改革建议,此改革将需要三年的时间得到全面实施,但是此项改革一旦实施将令美国的航空业赶上其他采取类似措施国家的水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州州长初选结果揭晓,緬街對決華爾街

    下一篇: 美联邦监管机构拟更新自动驾驶汽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