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老公还好吗?低调解直琨抢了头条!
2017-04-24


毛阿敏老公解直琨在生活中极为低调,但最近一段时间却上了媒体头条。管理着中植集团1万多名员工和超过1万亿人民币资产的大老板被骗了,损失近10亿美元。


中国亿万富豪解直锟在提交给开曼群岛法庭的文件中,指控伦敦私募股权公司XIO高管共谋诈骗他的资金。但XIO却说,他们根本没拿解直锟的钱。

《华尔街日报》报道,解直锟称:在2014年向XIO集团投资了58亿人民币(约合9.4亿美元), 而XIO首席执行官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并未持有解直锟的资金,过去也没有拿到过他的钱。

据官网披露的信息,解直锟是中植企业集团的创始人,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包括一系列子公司,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在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均设有境外分支机构。

那么,聪明的解直琨会不会真的被“自己的代持人”骗了呢?毛阿敏老公还好么?

虽然解直锟在欧洲被坑了10亿美金,却仍然登上了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

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毛阿敏老公解直锟仍以175亿身价,名列全球富豪834位。


[image]120179网络[/image]


毛阿敏与解直锟(图片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毛阿敏和老公两人是2002年,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相识,一位朋友把毛阿敏介绍给解植坤,之后两人开始秘密交往。2003年结为夫妻。第二年毛阿敏产下一女取名解丰鸣,在2006年毛阿敏又在上海产下一子。

毛阿敏曾表示“一辈子也不会把老公身份公开”,在公开场合奉行“可以谈孩子,不能谈丈夫”的原则。
    来源: 马小月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医生论文造假名单曝光 涉100多机构524人

    下一篇: 大陆手机无隐私 政府可完全监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