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7亿债务! 南京知名互联网企业老板举家失联
2016-12-06


南京知名互联网企业汉恩的老板在公司欠巨额债务的情况下举家失联。债权人指出,汉恩老板袁帆及家人已于一个多月前离开南京,飞往德国,迄今没有任何消息。


债权人称,袁帆夫妇拥有德国护照,经过他们调查,袁帆及家人于10月22日早上飞往香港,并已在10月24日飞往德国,目前处于失联状态。除了袁帆夫妇和两岁的孩子,袁帆的母亲也一同离开。

据悉,位于南京原白下高新技术园区的汉恩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两栋高楼尚未封顶,施工方被拖欠巨额工程款。

据公司一名前员工透露,公司出事前还有130多名员工。在袁帆失联后,公司账户上只有306万元,而员工也被拖欠两个月薪水。目前南京警方已经关注此事。

陆媒报道称,债权人陆女士表示,目前债权人已经组建了一个三十多人的群。在这个群里面,每个人或每家企业牵涉金额几乎都是在千万以上。

据部分债权人自行统计,总损失在7亿人民币左右。

有投资人表示,公司之前七八年都很赚钱,但是最近两三年状况有问题,而且公司收入的一部分是帮人做融资收利息,互联网业务后期似乎有滑坡。

相关债权人透露,汉恩数字互联最近一年的营业总额只有一千多万元。

外界也关注汉恩公司出事前十多天,早在今年2月停牌策划收购汉恩公司的联创光电发布公告,宣布终止对于汉恩公司的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紧急协商,有意将汉恩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两栋10层办公楼先封顶再拍卖,以偿还汉恩公司的部分债务。

据悉,南京汉恩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两个板块:全系多媒体数字互动展示内容制作和移动开发运营。该公司的全息展示技术据称能达到裸眼3D的效果。
    来源: 李恪恒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南海进入人事布局敏感期 中组部发重磅文件

    下一篇: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添新职 传曾险遭暗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