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外交官:中共在澳大利亚间谍增加
2016-11-21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十年前出走悉尼领事馆轰动全球。他最近打破长久以来的沉默,警告澳大利亚有越来越多的中共间谍和特工。

陈用林在2005年宣布,中共在澳大利亚运行一个由1000个特工和情报员组成的网络,轰动全球。

这位前外交官现在是一名商人。他警告,自从他出走中共领事馆以来,中共特工的数量在稳定上升。

陈用林告诉澳广:“在十多年之后,(特工)数量应该有所增加,因为中共现在是世界上最富裕的政府,他们应该有钱,他们应该能够负担得起在这里豢养大量的间谍。”

他强调,增加的间谍主要是一些临时情报员,他们向北京提供关键情报。

自从在澳大利亚成功申请政治庇护以来,陈用林越来越担忧北京对他的新家园的影响力。

他尤其担忧的是,去年澳大利亚批准将达尔文港口出租给中国兰桥集团,租约99年。

陈用林说:“我认为它非常愚蠢。达尔文港口具有战略重要性,抵御北方入侵,这是一个常识。”

陈用林也抨击一名上街支持中共在南海军事扩张的活动人士。

陈用林说:“大多数侨领为中共政府做事。”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应勇取代江绵恒亲信杨雄已有先例(图)

    下一篇: 五花八门 中纪委曝贪官藏财新招(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