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提供平板电脑给残疾居民
2016-09-18
马里兰州无法使用标准电话的低收入者,现在起可申请免费的平板电脑,以利与他人沟通。

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9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Maryland Relay(一项马州的服务项目)即日起通过马州无障碍电信(Maryland Accessible Telecommunications)计划,开始接受残疾居民的平板电脑申请。

财务状况符合要求且不使用标准手机的马州居民,若由于听力差、有说话困难、视力差、行动不易或认知因素低,都可以申请。一旦获批准,申请人将被评估,以确保他们获得最适合其自身情况的设备。

平板电脑会预装软件,包括聊天视频或有字幕的电话程序,以协助电讯通信。

六月份公共工程局(Board of Public Works)批准了额外数量的平板电脑,本月份开始会将这些平板电脑都分配出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租赁诈骗案有上升趋势

    下一篇: 9•11之后   两大华裔社区变化两重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