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化工厂爆炸 现场如废墟至少5人死亡
2016-09-08


9月8日,河北晋州市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1人重伤。化工厂负责人在逃。

据当地网友发布消息称,河北晋州境内一化工厂发生爆炸,并造成人员伤亡。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如废墟,有疑似遇难者倒在坍塌的厂房前。

据当地多位居民确认,事发中午11点左右,爆炸发生地位于晋州市东里庄镇北寺村附近。爆炸发生后,东里庄及附近的马于镇的居民均听到巨响,附近地区有明显震感,并伴随有蘑菇云。

有人指爆炸地点为一建在环保局附近的化工厂,周边有安老院,爆炸现场10公里外的民居都受波及。

晋州一名化工从业者称,该化工厂开工已经有一段时间,具体业务不详。

晋州市医院表示,爆炸伤者正在该院急诊科接受治疗,目前伤者人数尚未统计。

据晋州市官方随后发布的通报显示,9月8日11时左右,晋州市东里庄镇果园深处的一非法加工窝点发生爆炸,致5人死亡、1人重伤。目前,加工窝点负责人张超毅在逃,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湖南亿万飞蛾暴毙如雪花飘落 民众心惊

    下一篇: 起底安邦股东:空办公室里的壳公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