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瘦脸,这些短发,让你远离包子脸
2016-08-21
夏天最适合的发型,不用问,你就知道肯定是短发。剪个短发,清凉干爽、可爱俏皮,最重要的是时尚时尚最时尚啊!你没看到今天流行的lob、wob头都是短发吗?



不过,短发就算这么有吸引力,却依然令不少女生却步,其中的一大原因怕短发凸显脸部线条,让本就不瘦的脸显得更大。其实,只要你有了下面这些短发瘦脸技巧,根本不用担心显脸大的事。

超瘦脸短发发型推荐

推荐几款美美的超瘦脸短发发型给你,仔细看哦!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短发也可以很瘦脸哦,九一分的刘海处理巧遮半脸型,让你大脸瞬间变小脸呢,搭配潮流的棕黄色染发,衬出白皙肤色,美美哒。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个性随意感的短发发型,齐刘海搭配微卷发尾,提升发型的时髦,搭配墨镜超有范儿!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中分的短发发型,将头发弄湿随意抓出凌乱的感觉,酷酷的超级好看哦,中分刘海又修颜呢!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酷酷的瘦脸短发发型,染发亚麻色颜色超好看哦,大侧分刘海瞬间让你变小脸型无压力。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家电这么用每月电费省一半

下一篇: 大块的冰糖很难掰碎吗?我只要10秒就搞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