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警抓打维权家长遭上千人围堵
2016-05-04


四川省彭水县桑柘中学上周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初二学生被几名同学用刀捅死。3号上午,家长到学校讨说法遭到警察殴打,引发上千人围堵警察抗议。

据了解,15岁的死者为家中独子,爷爷奶奶已80高龄,血案发生后,远在江西务工的父亲赶回来。当地派出所阻止家属见遗体,校方和镇政府至今没有给家属一个交代,3号上午,家长到学校讨说法遭到警察殴打,三名家长被抓,一人住院,激起民愤,上千人围堵两百多警察抗议,到晚上十点人群才散去。

桑柘镇王先生:〝当时去学校讨回公道嘛,没什么说法,昨天当地街上有千把人啊,警察可能两百多人,把人推地下,家长也打了,铐起关起了三个,他爸爸妈妈、他爷爷吧,一个人在医院住院。从上午十点闹到晚上十点嘛,围观的群众就休息了嘛。〞

案发后当地政府封锁消息,当地媒体也没有报导。4号记者打通桑柘中学和桑柘镇政府电话,校方人员和政府人员都不愿谈这起血案。

桑柘中学校方人员:〝(涉案的学生)当时就扭送到派出所去了,这个案件已经交由司法机关处理了,你向他们谘询吧。〞

桑柘镇政府人员:〝你问一下领导,我们只是工作人员,具体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

据死者家属在网上透露:桑柘中学初二学生赵剑英于4月28号中午12点左右在学校厕所被几名同学围殴,用刀捅死。下午三点左右家长才接到消息,死者母亲到达医院时,镇派出所的人堵在门外不让见遗体,并且强行将人拽走,之后医院悄悄把遗体送到县殡仪馆。

 
    来源: 熊斌、舒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谈家风口气严厉 张高丽女儿刘云山儿媳悬了?

    下一篇: 刘云山儿媳是贾春旺女儿 涉巴拿马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