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张手绘出国流程图 网民超感动
2016-04-02


一个中国孩子为年过60岁第一次出国的父母,亲手画了九张出国流程图。日前该流程图在微博热传,让不少网民超感动,纷纷留言说,“为孝顺点赞”、“好有爱”。


中央社报导,这9张手绘图,第1张是登机前的准备,包括机票、护照、手机、老花眼镜等都一一以图像清楚画出。第2张海关通关图,画出玻璃窗口前一次只能站1人,其他人必须在黄线上等待。


3张手绘图画出安检通关程序,还提醒妈妈千万别携带辣椒酱和酱猪蹄,因为这些都无法通关。第4张画出等候登机现场示意图,提醒父母坐在离广播和通道近一点的地点,免得听不到广播。


6张图则画出机上所提供的餐点,并提醒父母可以把这张手绘图上想吃的东西,指给空姐看,她们就懂了。第9张图则画出等待取行李的示意图,提醒只要跟着人流走就可以了。
   
9张手绘图感动不少大陆网民,有网民留言说,“好暖心”、“这孩子太好了,嗯,对我来讲也很有用,必须收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总统上海演讲 强调人权自由

    下一篇: 王琨:搅局〝习核心〞出台 江泽民无异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