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刚出‘家门’ ‘后院’即刻暗斗煽火
2016-03-29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8号上午启程对捷克进行国事访问,并于30日赴美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3月25日,有网友发出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回老家江苏泰州照片,随后两天胡分别前往白马镇中共海军纪念馆、老街、泰山公园,及母校泰州市大埔中心小学等地视察的消息也相继传出。大陆一些官媒网站也跟随展开报导,但随后被删。

同时,《温家宝地质笔记》一书近日由大陆地质出版社出版,3月26日起在全国公开发行。北京青年报同天报导称,这本书的背后是45本笔记,记录了温家宝从1968年到1985年在地质系统的工作岁月,总字数达400多万。“真实是本书的生命。”温家宝如是说。

紧接着刘云山掌控的党媒光明日报刊登了据传已被监控许久的江泽民消息,称江泽民让李岚清组织挑选《世界著名歌曲45首》近日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并刊登了江泽民为该书所作序言的全文,但此文落款日期为2015年5月23日。

刘云山趁习出访之际再次叫板 胡温再次联手挺习

自从去年9月北京阅兵式最后一次露面的江泽民,年底被曝已“形同软禁”。今年3月26日,在被称为“歼-10之父”的中共工程院院士宋文骢告别仪式的名单上,前任中共主席胡锦涛排在第二仅次于现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而胡的前任江泽民却未出现在名单上。

3月28日,直属中宣部的《光明日报》发布江泽民消息,并通过中宣部控制的多家官媒网站上转载。海外时政评论人士周晓辉分析指,倒真是难为江派刘云山和手下的中宣部了,找了这样一个方式来让江“露脸”,但这反而说明了其实在是黔驴技穷,说明了江确实是大大的不妙。

据大纪元近日报导,上海律师郑恩宠从知情者得到的内幕消息透露,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连人带财产已遭中纪委内部控制。

此外,3月25日媒体报导又一红通商人王海鹏自美国纽约回国投案,王海鹏与22日深夜坠亡的前深圳副市长陈应春,均牵出曾任深圳市委书记被媒体曝光是江泽民女人的黄丽满。
    来源: 吕楠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云山炒旧闻惹祸? 侧证江泽民被控非谣言

    下一篇: 十九大人事大洗牌 陕甘豫主控官为习王旧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