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虎”梁波翻供:没拿一分钱 网民:鬼才信
2016-03-17


陆媒今日报导,被控犯有“受贿罪”的中共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梁波在庭审时当庭翻供,自称没拿过1分钱。这是继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后,又一个翻供的能源局官员。

大陆《中国经营报》报导,梁波在2014年被中纪委带走调查,2015年被检方以受贿罪起诉。据检方称,梁波涉嫌收受多家央企、民企贿金500多万。今年1月法庭受理此案,梁波在庭审时当庭翻供,称“我从来没有收过一分钱”,还声称,是因为家人受威胁才被迫认罪。

报导出来后,引起网民的关注和热议。有网民表示,当庭翻供或许另有内情,不过要说电老虎一分钱没收过,鬼才信。

河北秦皇岛:电力系统有几只好鸟?别说有实权的,就连干活的工人都TM不是东西,仗着垄断行业在社会上横膀子逛,吃拿卡要,答对不好就找你麻烦,那行业不岀好人,本人最了解他们了。  

猪猪qqq1977:哈他以前是电影演员吧?随便拉出一个村长也能查出问题来,更何况你这么大的一个官。

东林党之家:贪了就贪了。要像个男人!你要是不贪,你就是一个低能儿。

天高云淡:全中国没有谁会怀疑梁波的话!因为没有人会拿一分钱去贿赂一个官员!

发改委被外界称为“小国务院”,过去是江泽民集团利益贪腐的核心。自2013年5月有江泽民大管家称号的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被查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之剑开始指向能源系统。

2014年,国家发改委系列贪腐案共立案查办17人。包括中共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新能源司司长王骏、核电司司长郝卫平、电力司副司长梁波、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现任司长刘振秋、副司长周望军、李才华、副巡视员郭剑英等,价格司领导班子多数涉嫌职务犯罪。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盘点两会上高官们丑态 不说话和乱说话

    下一篇: 曝光官员受审时的各种奇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