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这八种花几乎不产蜜,哪来的花蜜?千万不要买!
2016-03-09

蜂蜜是纯天然物质,经过化学工艺加工的蜂蜜只能称为蜂蜜制品,而糖浆混合植物香精的蜜则是不合法的假蜂蜜。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蜂蜜即将大量上市。那么,我们如何辨别自己买到的是真蜂蜜而非蜂蜜制品、假蜂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下面这八种蜂蜜是不存在的~~

金银花蜜

  金银花的花冠长且细,蜜蜂的嘴很短,很难采到蜜。市场上出现的所谓金银花蜜,是用含苞的金银花花蕾在高浓度蜜中浸泡,虽然也含有花的精华,但和蜜蜂直接采的蜜不是同一个概念。

玫瑰蜜

  当植物将要开花时,花心的蜜腺才分泌花蜜,而玫瑰花的雌蕊、雄蕊都已经退化,没有蜜腺。没有蜜腺,何谈花蜜?

雪莲蜜

  雪莲通常生长在海拔4000米的雪线以上,气候多变,冷热无常,雨雪交替,蜜蜂难以生存。

桃花蜜

  桃花刚盛开时的气温对于蜜蜂来说根本无法存活,另外,桃花只有花粉而无蜜。所以说,市场上的桃花蜜是在真蜜或假蜜中添加了桃花提取物调制而成。

银杏蜜

  银杏花本身是没有蜜的,市场上的银杏蜜是在真蜜或假蜜中添加了银杏提取物。

葡萄蜜

  葡萄只有花粉而无蜜。

松花蜜

  松树在5月开花,可在5月,我国到处都是花,蜜蜂基本不采松花。

玄参花蜜

  玄参花在自然情况下也采不到蜜。市场上的玄参花蜜是在真蜜或假蜜中添加了玄参提取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的脸型适合搭配上什么样的眉形

    下一篇: 最好吃的苹果是哪种?植物学家亲口教你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