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去异味使车内气味清新
2016-03-06
汽车座椅上的食品屑、饮料污渍、斑斑点点不仅有碍观瞻,日久也会气味难闻。美国生活时尚网站PopSugar的DIY专家近日介绍了一种利用家庭日化品(日用化学工业产品)的简易清洁法,可让爱车座椅迅速恢复清洁、车内气味清新。




2汤匙洗洁精



2汤匙洗涤硷(即碳酸钠,又称苏打粉、工业用苏打)
2杯热水
用来搅拌的盆
清洁刷
干净毛巾
除螨喷雾(linen spray,非必备)

清洁方法:
 
1. 首先给座位吸尘,并用干燥的清洁刷擦拭,除去座位表面附着的灰尘。
2. 把洗洁精和洗涤硷在碗中调匀:洗洁精十分柔和,可以去除油渍;而洗涤硷更是高效清洁剂,二者都可放心用在织物上。兑入热水,搅拌均匀。
3. 用清洁刷轻轻蘸上调好的清洁剂,在汽车座椅上打圈刷洗。不要让座椅浸透洗涤液,只轻轻用点力刷去表面污渍即可。这也有助于去除座椅上起的毛球。
4. 清洁完一个汽车座椅就用毛巾擦拭干净,再擦洗下一个,直到所有座位都洗干净。放下车窗,自然风干。
5. 将车内吸尘器安上软管,再吸一遍座椅。最后喷些除螨喷雾。车内洁净清新的感觉会让您顿感愉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零失败眼妆技巧

    下一篇: 衣柜不整齐,看看这些小窍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