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太小怎么办?这样做,鞋子就变大~
2016-03-04
很多人在买鞋时,最讨厌碰到的一件事就是“喜欢的鞋子却没有我要的尺寸”吧!如果说鞋子比较大,还可以垫些鞋垫来撑起鞋子,但如果鞋子尺寸太小的话,那真的只能含泪跟这双鞋子说掰掰了。



像小编的脚掌偏宽也偏厚,有时候鞋子的尺寸明明刚刚好,但前端太窄的关系还是会穿得相当不舒服,如果在店面买鞋还能请店员帮忙把鞋撑大些,但如果是网购那该怎么办呢?



快来试看看这招“冰撑法”,帮你把鞋子撑大吧!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所需的材料只有两个夹链袋和每袋各1/3的水。(你也可以拿比较薄又软的塑胶袋来用,开口看你是要打结还绑起来,别漏水都行。)



在你觉得过小的鞋子里塞入水袋,塞好后就把你的鞋子拿去冰箱冷冻库里冰著吧!



这招主要是利用水结冰后会膨胀,所以在膨胀的同时就会把鞋子往外撑,所以冰的时间大概就是一整晚,毕竟结冰后也要让它撑一阵子,避免之后迅速往回缩。



最后把鞋子从冰箱拿出来,等冰袋稍微融化再取出来,把鞋子擦干净就完成了。如果试穿过后还是觉得有点太小,继续重复上面的过程就OK啦!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起简单学几招羊绒衫缩水恢复办法?

    下一篇: 老婆把番茄酱全部挤在锅底上,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