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移民官婚姻面谈
2016-01-30
由于对移民法不了解,有的人在和公民结婚后,收到移民局的面谈话通知却不知道怎么办好,还有的人由于身上有递解令,在收到移民局面谈通知后非常紧张,很担心去移民局面谈,会被当场抓起来遣送回国。在此介绍和移民局进行婚姻面谈时的注意事项,供您参考。

1.首先,和移民局的面谈并不是去让移民局批准您和美国公民的婚姻。美国移民局没有这个权力。结婚还是不结婚,是宪法规定的,每个人不可侵犯和剥夺的根本人权。移民局不能同意或者不同意哪个人可以结婚。它的权力,仅仅是核实美国公民和外国人的婚姻是不是符合移民法要求的真实婚姻。如果是真实的婚姻,那么移民局就要批准外国配偶的移民申请。 

2.移民局没有权力在进行婚姻面谈时,逮捕或者驱逐身份黑了的或者有递解令的外国人,除非有非常特殊的原因。不仅如此,即使您是非法逗留的,只要能够证明和美国公民的婚姻是真实的,面谈后移民局还必须批准您的移民申请,哪怕您有驱逐令在身。好多有递解令在身的客户去移民局,他们面谈时不仅没被逮捕和驱逐,而且面谈后还得到了移民局对其移民申请的批准。

3.还必须注意一些具体事项。首先,前去面谈时,一定要带上所有能证明婚姻真实性的证据,比如结婚证原件,婚礼或者平时同家人一起的合影照片,双方共同的财产证明,报税表,银行证明,双方亲属证词等等。这些原始证据,是证明婚姻真实性的最好证据。

4.如果您英文不好,还必须请一个专业翻译同去面谈。

5.夫妻双方都要打扮得体、漂亮、欢快,具有喜庆的神色。如果面谈时双方面带冷漠、忧郁,就会被怀疑是假结婚。

6.结婚面谈一般都会夫妻分开单个面谈,即使您的婚姻是真实的,也不要掉以轻心,而一定要请专业律师好好进行面谈前的培训。移民官可能会问及您平时想都可能想不到的许多问题,比如,你先生最好的朋友是谁,先生最喜欢吃的水果(蔬菜,主食)是什么,他最爱看的电视频道是什么,你们昨天是谁先下班,平时谁先睡觉,你们用避孕套吗,如果用,是什么牌子的,你们用的牙膏是什么品牌的,平时你睡左边还是右边,家俱是谁买的,哪里买的,花了多少钱,互相有没有送戒指,哪里买的,多少钱?总之,所有这些问题的目的都是为了核实您和公民的婚姻是否真实。而证明这一条的最好证据,就是结婚后有了双方共有的孩子,并把孩子一起带去让移民官看看。没有孩子的,当然不能弄虚作假,把邻居家的孩子带去滥竽充数。

7,即使结婚面谈通过了,那也只说明移民局批准了您的移民申请,但不能肯定您就一定能拿到绿卡。特别是有递解令在身的,您必须先把案子重新打开,把递解令消除,然后关闭递解的案子,再凭批准的移民申请去办理绿卡申请。

最后,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您和美国公民的结婚面谈在移民局顺利通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没有这些观念,你就很难融入美国!

    下一篇: 千万别丢了这张医保表格!报税时有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