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两直升机相撞 12队员证实遇难
2016-01-22


美国海军于22日表示,已停止搜索两架上周在夏威夷瓦胡岛上空相撞而失踪的军用直升机,并宣布12名海军人员已殉职。

这两架直升机失事后,美军持续5天在4万平方海浬的海面范围内,搜索可能的生还者。不过在搜索行动一无所获后,已在19日停止搜救任务,并于22日宣布在这两架军用直升机上的12人已全数罹难。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声明说,已指派官员到每一个殉职的海军队员家中,传递这个不幸的消息。在这次罹难的12人中,年纪分别从21岁至41岁。

根据美国的海岸警卫队表示,这两架CH-53E军用直升机,分别搭载6名海军陆战队队员,直升机在14日晚间由卡内奥赫湾的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起飞,进行例行的军事训练,两机在半空中相撞后坠毁在瓦胡岛附近。

军机失事后,搜救人员在瓦胡岛北部海岸发现部分飞机残骸,这些残骸绵延分布长达11公里,经过5天的搜索后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
    来源: 黄凯熙 责编: Kitt

    上一篇: 7大军区机关报停刊 专家:习军改先去杂音

    下一篇: 大陆网民6.88亿人 网络封锁依然严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