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嫌头像太吓人 向警方传送自拍照一张!
2016-01-13
很多人应该都有过那么一两张不堪入目又必须要示人证身证件照……

是不是人人都有过想要更换证件照的冲动?



其实……证件照还好,毕竟能看到的人不多,要是有一张你很囧的照片被公布个大众你还忍得住吗?

近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涉嫌纵火和破坏行为的通缉犯,因为觉得警方公布的大头照太吓人,就通过短信发送了自己的一张“帅照”给警方,并写道:这张照片好一些,原来那张实在是太吓人了。



警方也非常合作,立即将新照片公布,并附上文字:此照片由 Donald Pugh亲自提供给警方。非常感谢他的热心协助,要是他能亲自去警局帮忙讨论一下案情,警方将不胜感激!



由此,从上文中总结出的段落大意和中心思想是:

以后警察想要追捕逃犯,只需要逃犯巨丑无比照片一张,逃犯会自己送上门来跪求更换照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副总统曾欲卖房救儿 奥巴马:别卖,我给你钱

    下一篇: 【快讯】15亿美元Powerball劲球第2016/1/13期中奖号码08 27 34 04 19及1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