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防空部就位 实时追踪圣诞老人
2015-12-23

圣诞节马上到来,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圣诞老人的行踪。按照传统,位于美国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也已经准备好为全球的小朋友们追踪圣诞老人的行程。

原本负责监视航空和航海威胁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一到了每年的圣诞节前夕,就会忙于另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为全球的小朋友们追踪圣诞老人。

在他们看来,圣诞老人虽然十分神秘,但他的行踪也并非难以预测。

北美防空司令部公共事务官员Joe Nawrocki:〝通常他都会先到达(美国)东海岸,然后南北穿梭,走遍美国。之后他可能会去阿拉斯加,再到夏威夷去渡个期盼已久的假期,之后就回家了。〞

1955年,美国知名百货商店西尔斯(Sears),在一则广告中,误将留给小孩子们的北极电话号码,错印为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号码,结果很多小朋友将电话打到了北美防空司令部,要寻找圣诞老人的踪迹。

这个美丽的错误,此后让北美防空司令部担负起了追踪圣诞老人的艰巨任务,还要解答来自世界各地小朋友们关于圣诞老人的问题。

今年,更是有超过1300名志愿者主动来接小孩子们的热线电话,预计将会收到12万通来电。

此外,人们也可以通过北美防空司令部专设的网页,去在线追踪圣诞老人的足迹。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撤互惠协议 弗州拒认25州手枪许可

    下一篇: 《世界日报》加拿大版明年1月1日停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